注册

韩国歌手米娜公开姐弟恋 节目中大谈小其17岁男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韩国歌手米娜在韩忙碌于电视节目的录制和采访,可谓是档期满满。昨天SBS演艺报道还专程前往米娜家中采访拍摄,据悉这是米娜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自己的家。而之前《黄金渔场-Radio S

米娜和男友

凤凰娱乐讯 近日,韩国歌手米娜在韩忙碌于电视节目的录制和采访,可谓是档期满满。昨天SBS演艺报道还专程前往米娜家中采访拍摄,据悉这是米娜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自己的家。而之前《黄金渔场-Radio Star》也邀约米娜录制,期间米娜大方分享自己的新恋情,对方是比自己小17岁的男孩。

今年,米娜与相差17岁男朋友相恋的事情一经曝光,牢牢占据媒体视线,备受粉丝关注。在MBC综艺节目《黄金渔场-Radio Star》中,米娜也是大方聊到自己的感情生活,与小她17岁男朋友Ryu Phillip之间的相处细节。据米娜所言,因为男朋友刚刚入伍,这种不能常见面的状况令人很苦恼,自己则是韩国、中国飞来飞去,所以时间也不多,一般异地恋状态下他们都是视频通话。而且Ryu Phillip还替米娜想好了在节目中要聊的故事,贴心的嘱咐,根本不像小17岁的弟弟。米娜还害羞的称赞Ryu Phillip入伍后穿军服的样子比之前穿便装看起来更帅。对于这段被外界不被看好的恋情,米娜表示并不会受到环境的影响,他们两个人会努力的经营这段看起来十分不易的爱情。

[责任编辑:杜佳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