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生之名流巨星》关系成谜 网友称马可:有真魅力!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古欣娜塔等主演的《重生之名流巨星》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近日该剧首次曝光剧照再度成为网络热议焦点。在全新曝光的红毯剧照中,超电影规格和画面质感惊艳网友

马可和张馨予

凤凰娱乐讯 由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古欣娜塔等主演的《重生之名流巨星》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近日该剧首次曝光剧照再度成为网络热议焦点。在全新曝光的红毯剧照中,超电影规格和画面质感惊艳网友,首度曝光的关系剧照中,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等人物情感走势扑朔迷离,与众多演员皆有感情纠葛的马可难逃网友们的调侃:“男女通吃才是真魅力。”

电影特效唯美定格韩彩英

“香肩回眸”引舔屏热

近日,《重生之名流巨星》剧照首度曝光,韩彩英身着重工打造的高端定制礼服亮相红地毯,完美的肩部线条尽显女神优雅气质,而侧分长卷发中若隐若现的迷人微笑让不少观众心动万分,美艳程度抹杀一众菲林。从以往《重生》曝光的海报中,不难看出该剧的精良品质与细腻质感,而此次首度曝光的剧照更是引发新一轮的“舔屏热”,网友观众大呼:“韩彩英简直美翻!”

据悉该剧主创团队曾为国际级电影节把关。为了真实还原剧照中的电影节效果,该剧幕后团队,旨在打造出“比真实更高级”的完美构图。不仅舞台、背景等细节全都按照超影级质感打造,而剧照中呈现出高颜值年轻化的演艺圈阵容也让观众们陷入疯狂舔屏中。首组“质感max”剧照惊艳曝光,掀起观众热情讨论“不管是服饰还是规格都超级赞!期待期待!”

人物感情关系走向成谜

张馨予“女王攻”上身

除了红毯剧照备受瞩目之外,该剧暧昧模糊的感情关系同样成为观众讨论的中心。剧照中,张馨予“环抱”马可“女王攻”气质爆棚,而重生前的云修(杜飞)为韩彩英披上外套,暖萌贴心开启唯美暧昧。除此之外,由众多高颜值男神加盟的《重生》成为网友们“脑补”的焦点,马可、PONG、徐海乔间的兄弟情将擦出何样火花成为最大看点之一。剧照中,徐海乔与马可“天台谈心”,貌合神离的模样让剧情走势越加神秘;而PONG深情望向重生前的云修(杜飞),似乎道尽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与此同时,张馨予、韩彩英中韩两大女神同屏PK“颜值碾压”;究竟谁能与马可修成正果,哪位巨星能最终登上影帝的宝座?《重生之名流巨星》仍在紧张的拍摄中,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