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贴心好老公!林志颖为怀孕老婆深夜出门买馒头(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2月2日晚,林志颖在微博晒出半夜出门为老婆买馒头的照片,并写道:“宝宝肚子又饿了,想吃阳明山脚下30年老店的手工馒头,老板娘看到我说恭喜呀!还多送了我两个招牌芋头肉包,我也渐

林志颖

凤凰娱乐讯 12月2日晚,林志颖在微博晒出半夜出门为老婆买馒头的照片,并写道:“宝宝肚子又饿了,想吃阳明山脚下30年老店的手工馒头,老板娘看到我说恭喜呀!还多送了我两个招牌芋头肉包,我也渐渐变馒头了。”照片中,林志颖手拿馒头,在昏暗的灯光下卖萌自拍,满脸幸福洋溢。

林志颖向外界公布妻子怀上双胞胎男孩喜讯后,最近开始减少工作,专职陪妻子待产。由于老婆怀的是双胞胎,又临近生产,所以胃口似乎特别大,林志颖也为了孕妇和宝宝的营养,随时加餐。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宝宝是对若仪妈咪的爱称吗?”“你老婆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你对她真的太好了!”

[责任编辑:王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