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红宣布退伍 助理:可能会有身份的转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今天中午,韩红在微博晒出军装照,并配文:“虽然离开,但爱你一生!”随后,中新网记者向其助理戴先生核实,确认韩红目前已经退伍,离开部队。此外,戴

韩红军装照

韩红军装照

中新网12月7日电 今天中午,韩红在微博晒出军装照,并配文:“虽然离开,但爱你一生!”随后,中新网记者向其助理戴先生核实,确认韩红目前已经退伍,离开部队。此外,戴先生称:“韩红最近可能会有一个身份的转变,现在我也不能说什么,会有一个统一的发布。”

在微博中,除了军装照外,韩红还配上一串哭脸表情,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其实,今年3月,就有传闻称韩红欲转业,但当时这一传闻并未得到证实。

韩红1971年出生,5岁时就参加合唱队唱歌,1980年9岁正式加入少年儿童合唱团接受正规训练。1987年,韩红进入解放军第二炮兵司令部演出队。1993年开始词曲创作。1995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师从李双江。其后,韩红推出了第一张个人专辑《雪域光芒》。2003年后,韩红逐渐受到关注,多次获得各类奖项。2009年9月韩红被特招入伍,加入空军政治部文工团,专业技术五级,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韩红 1980年 部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