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红宣布退伍 已离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并转业


来源:澎湃新闻网

”  12月7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韩红的经纪人戴先生处获悉,韩红已经辞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并完成转业手续。多名韩红在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的同事也向澎湃新闻证实,韩红已离任该文工团副团长。

韩红(资料图)

12月7日11时19分,韩红在微博发布一张自己的军装照,并配文:“虽然离开,但爱你一生!”同时配以一连串泪流满面表情。

韩红微博图

韩红接着又发了一条微博:“我爱你空军。生为空军人,死为空军魂。在心里我永远都是空军人。”

12月7日下午,澎湃新闻记者从韩红的经纪人戴先生处获悉,韩红已经辞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并完成转业手续。

戴先生表示,韩红目前正寻求新的转型方向,过一段时间将会召开发布会说明相关情况。

此外,多名韩红在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的同事也向澎湃新闻证实,韩红已离任该文工团副团长。

此前,中国青年网在今年3月4日14时13分发布消息称,知情人士透露,全国政协委员、知名歌手韩红日前申请辞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一职并欲转业,据悉已获相关部门批准。

不过随后,成都商报微博称,韩红辞去空军文工团副团一职系误传。微博称,韩红助理表示没有此事,“一切照旧”。

京华时报官方微博当日(3月4日)17时发布消息称,该报记者就“韩红辞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转业申请已获批准”一事,通过短信向韩红求证。韩红短信回复三个字,“不属实!”

公开简历显示,韩红,1971年9月26日出生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2009年9月,韩红出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专业技术五级。韩红拥有大校军衔,正师级军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标签:文工团 空政 经纪人

韩红晒军装泪别部队:虽然离开 但爱你一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07/ad131dee-e41e-43e5-a985-ae5df18072e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