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脸盲回不了家!王大治杨臣刚被P成购票验证码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网购火车票时需要勾选的图片验证码,令人吃惊的是,验证码不再是以往的数字、字母简单组合,而是大量明星的头像。 在几组图片中,不仅有在“孙楠、王大治、杨臣

网友自制火车票图片验证码截图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网购火车票时需要勾选的图片验证码,令人吃惊的是,验证码不再是以往的数字、字母、物品简单组合,而是大量明星的头像。

网友自制火车票图片验证码截图

在几组图片中,不仅有在“孙楠王大治杨臣刚”中选出杨臣刚的图片,还有在“白百何王珞丹”中选出谁是白百何,更有涉及到娱乐圈新闻的图片,比如在“文章张艺谋顾长卫周杰王全安”等中选出谁是“好”男人。

网友自制火车票图片验证码截图

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吐槽道:“不了解娱乐圈简直回不了家。”还有网友表示:“这下,我一定买不到票了。”原来,这组图片乃PS合成的,得悉原委后网友纷纷感叹:“脑洞好大”“还好不是真的”。

[责任编辑:王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