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黛林疑呛郭富城:终于不用怕讲错话做错事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熊黛林Lynn以红色低胸连身裙出席公司发布会,她透露圣诞会与男友郭可颂及其家人去日本旅行,问她是否此行办婚礼?她甜笑说:“还不是。(求婚了?)还没。(惊喜?)不知道。(

熊黛林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名模熊黛林(Lynn)穿红色低胸连身裙出席公司发布会,她透露圣诞会与男友郭可颂及其家人去日本旅行,问她是否此行办婚礼?她甜笑说:“还不是。(求婚了?)还没。(惊喜?)不知道。(如果求婚会不会应承?)看看你有没有准备好,就像戒指、花和跪地,其他就希望有点新意。(男友是Mr.Right?)应该是,否则都不会那么快向大家公开。(准备结婚?)是,最重要是对方给到你安全感,令你觉得下半世都想和这个人一起。(是不是以前没有安全感? )之前几段感情自己太年轻,不会拍拖,不过要看缘份和性格,现在这个很成熟。(是不是很庆幸找到他?)也是。”

问她可有留意前度郭富城的新恋情?她首度开腔回应说:“一定看到,每天都有新闻。(觉得他们合不合?)自己开心和喜欢就可以,我这些外人只可以祝福。(会不会不开心,他以前没有那么高调?)我现在开心就不会想以前,以前的事已经不重要,每个人都有成长经历。”熊黛林指不认识城城新欢方媛,不方便评论对方是否转了嫩口口味。

早前Lynn在网上大秀与男友的情侣鞋,问她是否反击?她即说:“没说是不是反击?这个是公众地方,你能晒,我又能晒,大家开心就好。(他说生活不是战场,不需要一较高下?)我现在没这个需要。(现在很幸福? )大家看得出来,从我笑容就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能见光?)哈哈,是终于可以舒舒服服,不用怕讲错说话、做错事,就像普通人一样!”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