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若心新作《致青春》造型曝光 人物形象清纯甜美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电视剧版《致青春》日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杨文军执导,杨玏、张丹峰、王若心等新生代当红演员领衔主演。今日,杨文军版《致青春》更首度曝光了当红人气花旦王若心在剧中的人物造型。画面

《致青春》

凤凰娱乐讯 电视剧版《致青春》日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杨文军执导,杨玏、张丹峰、王若心等新生代当红演员领衔主演。今日,杨文军版《致青春》更首度曝光了当红人气花旦王若心在剧中的人物造型。画面中,王若心头戴驼色小礼帽,身着浪漫气息浓郁的白色泡泡袖衬衫,搭配格子紧身裙,整体感觉英伦风十足,十分符合其在剧中的角色定位。

据悉,《致青春》剧组在官方平台这样写道:曾毓(王若心饰),学霸,院长女儿,标准白富美。在郑微没出现前,和陈孝正总是成双成对的金童玉女组合。有家教,好修养,在阿正选择微微后不纠缠不闹腾,默默远离,喜欢的时候用心爱,分开的时候干脆洒脱,真是个好姑娘。对于这样一个角色,王若心将如何诠释,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