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王菲谢霆锋下月大理完婚 网友晒婚礼地点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天后王菲自去年9月与35岁谢霆锋世纪大复合后,王菲是否结第3次婚屡成话题,昨日(12月15日)微博流传一条在婚礼顾问公司工作的网友爆料,指王菲将在下个月于大理举办泳池

谢霆锋、王菲(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天后王菲自去年9月与35岁谢霆锋世纪大复合后,王菲是否结第3次婚屡成话题,昨日(12月15日)微博流传一条在婚礼顾问公司工作的网友爆料,指王菲将在下个月于大理举办泳池婚礼,并附上婚礼地点的优美风景照,引起网友广泛讨论。

网友爆料截图

但日前才刚发生任职美国坐月子中心的网友爆料章子怡已经生了,结果被章子怡发抱狗照微博打脸,到底王菲、谢霆锋是否真打算办一个盛大婚礼,给彼此一个名分,还需要等当事人方面的证实。

早前报道

谢霆锋庆生当众亲吻王菲 请佛疑订婚期(图)

文章来源:全民星探app

全民星探微博爆料

兜兜转转12年才寻回真爱,王菲和谢霆锋这对姐弟恋自然不愿错过任何一个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据全民星探9月23日报道,在谢霆锋生日时,霆锋先带着王菲见他的哥们,又和王菲好友欢聚,饭桌上,两人眉宇之间爱意流转,更是动情激吻。8月31日,王菲谢霆锋疑似冒雨请佛归家,二人的举动让全民星探的记者猜想他们一定是好事将近,需要佛像赐福。

王菲在公园中晨练,小腹平坦破怀孕传闻。

全民星探记者目击到王菲在公园之中悠闲散步,这一年之中王菲怀孕的消息在坊间传闻不止,但这样看去,她小腹平平,怀孕一说也就不攻自破。只是私下里陪在王菲身边的不是谢霆锋却是一众闺蜜,要说这闲逛也就罢了,但是据本星探调查8月29日正好是谢霆锋35岁生日,而谢霆锋此时正在忙着录制《十二道锋味》难以脱身。难道二人打算各行其是,草草度过吗?然而就在谢霆锋的生日即将到来之时,本星探还是早早到来蹲守,看看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没想到谢霆锋却一早回京过起了宅居生活,直到生日的前一天。

王菲与谢霆锋在家中

在生日的前一天,谢霆锋终于现身,举着咖啡出入于银行之中,之后便再度回到王菲家中,而王菲则在傍晚独自外出与友聚餐。这生日的前一天,二人也是分别出门各自为乐,难道他们之间略有波澜?谢霆锋生日当天,二人却直接闭门不出。而谢霆锋的香港好友杨鼎立在网上晒出一张谢霆锋切小熊蛋糕的照片,想来应该是专程从香港赶来北京前往王菲家中为谢霆锋庆生。不过谢霆锋这一场生日,陪完王菲和自己的好友,这接下来,又会有什么打算呢?我们究竟是否会看到二人一起出现呢?

谢霆锋抱着蛋糕与王菲现身

王菲和谢霆锋在生日后的第二天终于同框出现了!不过这怎么又提着蛋糕,难道过一次生日还不够吗?不过本星探再一斟酌却突然明白,生日时是谢霆锋带着王菲和自己香港的众哥们欢聚,生日后是陪着王菲与她北京的好友聚餐,不过他们二人合体将双方的好友都一一见过,这又是意欲何为呢?

谢霆锋和王菲的好友相聚

看着饭桌之上的二人,眉宇之间爱意流转,想谢霆锋如今已是而立之年,而王菲也已经四十有六,想二人当初都曾是自由任性的小孩,为爱横冲直撞。如今经历了结婚,分离后,他们跨越十二年甘愿平淡的在一起,想来也应该是奔着结婚而去,这现如今,谢霆锋与王菲,将彼此的好友都一一见过熟识,想来也是有了某种打算吧。而之后发生的事情更印证了这一点。

两人饭桌上亲吻

吻上去了!真的吻上去了!看王菲那娇羞的笑容,想必就连她也没想到谢霆锋会有如此举动吧。饭毕之后,王菲谢霆锋便匆匆离开,本以为会被忽略的生日,却没想到会以这样一连几天按组划分的形式度过,莫非王菲谢霆锋在生日上有什么重大决定,所以二人才会如此兴师动众?

两人冒雨拜佛,疑好事将近。

本以为再见二人将会很久之后,却不想二人在8月31这天出现在这里,宁玛文化?人人皆知王菲信奉藏传佛教,这宁玛便是其中一派,据悉,信徒们的婚丧嫁娶都会谨遵信仰,看来王菲谢霆锋此次前来正是为了请佛归家,这样的行为举动让本星探越来越坚定二人在昨日的欢聚后一定是决定了某事,所以才急切的赶来。如此想来,二人一定是好事将近,需要佛像赐福吧。

看着王菲谢霆锋从佛像店匆匆归去后,本星探便默默告退,纵观这段时间,谢霆锋与王菲在29日这天与香港好友在家庆生,30日与王菲的北京好友聚餐,聚会上更是眉目传情甚至亲吻脸颊,而在31日更是请佛归家,求佛赐福,而且,谢霆锋的公司如今也在北京开设分公司主攻内地市场,如此种种,看来二人的关系也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谢婷婷曝老爸谢贤突然失踪 愿圣诞能与霆锋王菲一起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10/8bd2657f-0ace-471f-9df6-711ee0acedd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