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红诗人仲尼谈“天王嫂”色变回避相亲过往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期,关于“天王嫂”幕后消息频频登陆各大网站头条;而在一档名为《诗歌之王》的节目中,眼神深邃,气质忧郁的诗人仲尼被网友曝出曾在某相亲节目中拒绝“天王嫂&

仲尼

凤凰娱乐讯 近期,关于“天王嫂”幕后消息频频登陆各大网站头条;而在一档名为《诗歌之王》的节目中,眼神深邃,气质忧郁的诗人仲尼被网友曝出曾在某相亲节目中拒绝“天王嫂”的国王经历。而在节目中被问起往事,仲尼也婉言称:似乎在感概在错误的时间遇到正确的人……

其实仲尼在相亲节目中拒绝女嘉宾这件事本来早已被大众遗忘,但这位当时在现场被拒绝的女嘉宾,恰恰是不久之前,天王郭富城公开承认的最新恋情女主角。三年前,她化名“爱丽丝”参与某相亲节目中对仲尼表白,却惨被拒绝。当时24岁的仲尼在节目中,外形帅气,在节目中自称是一家广告公司的总监,含金量很高,多次被女相亲者选为心仪的对象,人气十分旺盛,怪不得会赢得“天王嫂”方媛动心呢!

85后现代诗人仲尼,高中辍学后卖过手抓饼,做过酒吧营销、房屋中介,还曾投资做生意误亏掉了所有的积蓄。如今的他厚积薄发,成为了一名拥有170万名粉丝,深受网友追捧的诗人、作家。代表作品《谢谢你曾来过我的世界》、《如果还能再见你》,一经上市就卖到脱销。他还曾以模特身份受邀参加东京时装周,作为一名资深驴友,他去到每个国家最繁华的城市旅行,将自己的足迹遍布大半个地球。丰富的阅历和生活体验让他的诗歌作品充满了生命和活力,这也是他的诗歌作品受到诸多网友青睐的原因之一。

在《诗歌之王》节目中当主持人问及当初为何拒绝“天王嫂”时,仲尼也表示当时坦承当时由于一些经济原因,不得不做一些事情来维持生计,参加一些节目。似乎在感概在错误的时间遇到正确的人……

[责任编辑:张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