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式关系》曝光海报 马伊琍变身海归精英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由沈严导演,马伊琍、陈建斌主演的当代都市幽默轻喜剧《中国式关系》曝光了一组海报,该剧系直面官场商海百态、剖析人情关系的重磅剧作。 《中国式关系》由陈建斌、马伊琍挑梁主演,二人曾在《乔

马伊琍和陈建斌

凤凰娱乐讯 近日,由沈严导演,马伊琍陈建斌主演的当代都市幽默轻喜剧《中国式关系》曝光了一组海报,该剧系直面官场商海百态、剖析人情关系的重磅剧作。

《中国式关系》由陈建斌、马伊琍挑梁主演,二人曾在《乔家大院》中有过默契合作,阔别十年后再度联手,马伊琍饰演是一位自诩为“人生赢家”的海归商业精英江一楠。和陈建斌饰演不苟言笑的体制内官员马国梁,海归范与中国范的的角色碰撞,尽显中国式人情百态,使得剧情不仅成为现实的缩影,更富有张力和戏剧性。

值得一提的是,马伊琍在热播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饰演的潘芸就是一个强势的职场女精英,此番再次升级变身海归,习惯了国外社会的海归精英是否能适应“中国式”关系人情社会,和陈建斌饰演的马国梁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