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叫兽易小星:公司创立时经历两次生死存亡时刻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卫视12月17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万万没想到》导演叫兽易小星携主创白客、刘循子墨、孔连顺首次做客节目现场,怎样的一封日记让叫兽现场落泪。 陈鲁豫:我不知道大家是否相信命运,我

凤凰卫视12月17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万万没想到》导演叫兽易小星携主创白客、刘循子墨、孔连顺首次做客节目现场,怎样的一封日记让叫兽现场落泪。

陈鲁豫:我不知道大家是否相信命运,我真的是在跟随我自己的灵魂。

解说:北漂创业叫兽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经历。

叫兽易小星:虽然我知道前面有亮光,但是我不知道路在哪里,会有这么一个希望在那,但我得去拼了命去跳起来抓住它,至于要蹦多少次,才能够得着,不知道。

解说:面对网友刁钻提问,万万主创又会如何应对。

陈鲁豫:比如他们三掉河里,你先救谁。

叫兽易小星:就白客会比较壮一点,他可能会沉下去,我有可能会救他,你也信啊。

解说:现场对谈,又会擦出怎样的精彩火花。

叫兽易小星:我现在就在人生巅峰,因为我来参加鲁豫有约了。

陈鲁豫:说正经的。

解说:鲁豫有约,万万来袭,精彩马上开始。

《巡山舞》

表演:叫兽易小星、白客、刘循子墨、孔连顺

太阳对我眨眼睛,鸟儿唱歌给我听,我是一个努力干活儿,还不粘人的小妖精,别问我从哪里来,也别问我到哪里去,我要摘下最美的花儿,献给我的好公举,哎呦,差点忘了,大王叫我来巡山,我把人间转一转,打起我的鼓,敲起我的锣,生活充满节奏感。

解说:2015年12月18日,《万万没想到》大电影即将上映,电影主创现场跳起影片中的巡山舞,更是喜感十足,各位主创在这部由叫兽第一次自导自演的电影中,可谓是过足了喜剧瘾,而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位新晋导演曾经是一名土木工程师,十年前的叫兽易小星白天在工地上班,晚上回家自觉研究制作小视频,执着的坚持使他在2011年迎来最大的转变与突破,辞去稳定的工作成为北漂,从一名工程师变成一名导演,全民都在奔跑的年代,我们何处安放心灵,易小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今天叫兽易小星携《万万没想到》主创团队,首次做客鲁豫有约,讲述他们对这个时代自己的思考,自己的坚持与突破。

陈鲁豫:万合天宜到今年是4年的时间。

叫兽易小星:2011年11月份到现在,差不多吧,对,差不多吧。

陈鲁豫:正好四年的时间,现在你的员工有三百多人?

叫兽易小星:340多人。

陈鲁豫:很大的公司啊。

叫兽易小星:对,最初是12个人,就在我,我的那个租的那个房子里面办公。

陈鲁豫:你们三位是最初的十二个人之一吗?

叫兽易小星:子墨是。

白客:我是第二批的。

孔连顺:我是,我们是第二批,对。

叫兽易小星:白客跟老孔是第二批。

陈鲁豫:所以原始股只有子墨拿到,你们俩是拿不到的。

刘循子墨:这。

叫兽易小星:有机会嘛,有机会。

刘循子墨:鲁豫姐说的太直白了。

陈鲁豫:但是这是你最开始也没有想到,我四年以后会要做成一个什么样子。

叫兽易小星:我们当时就是会觉得说,互联网的影视行业是一定能够发展起来的,因为我觉得,因为我在那个时候我已经差不多十多年,没有打开电视机了,我所有获得的影视方面的东西,我都是在互联网上获得的,那我觉得说,互联网这种视频网站,它们会发展的越来越厉害,越来越大,并最终可能会取代一部分电视机的功能,所以我们当时几个合伙人想的就是,我们要在这波浪潮到来之前,先确定我们要做的事情,我们就是要做互联网的影视内容,对。

[责任编辑:管健铭]

2015-12-17鲁豫有约 万万来袭 坚持梦想突破自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17/7b12bb03-308a-4db0-ac84-c4ccd4a4b7e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