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群星共话“我在外地挺好的” 15位明星力荐《一切都好》


来源:凤凰娱乐

由张猛执导的暖冬贺岁电影《一切都好》将于2016年1月1日全国上映。昨日,影片再次进行了大规模试映,观众盛赞《一切都好》温暖走心,是不可抵挡的“温情催泪弹”。而片方昨日也一口气

窦骁

由张猛执导的暖冬贺岁电影《一切都好》将于2016年1月1日全国上映。昨日,影片再次进行了大规模试映,观众盛赞《一切都好》温暖走心,是不可抵挡的“温情催泪弹”。而片方昨日也一口气公布了15张单人海报,15位出演电影的明星拿着明星片,告诉大家“我在外地挺好的”。

群星海报全曝光 集体发声“我在外地挺好的”

电影《一切都好》由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主演,陈赫特别出演,影片还汇聚范伟王劲松、王千源、于越张译、田雨、周冬雨、麦克隋、杜家毅、张一白、邬君梅张歆艺贾樟柯、汤潮等14位明星友情客串。作为一部非常接地气的合家欢电影,《一切都好》中的所有演员都放下了明星光环,踏实走心地演绎了一个个随时可能出现在你身边的普通人物。

日前,片方一连曝光15张群星海报,他们手拿明信片,集体道出“我在外地挺好的”的“善意的谎言”。影片中,他们大多数都是在外乡漂泊,有的为了梦想,有的为了爱情,有的为了事业,有的为了孩子……背井离乡的原因各不相同,但当说出“我在外地挺好的”时,心中的百感交集却是如出一辙。

经过近期的多场试映,观众对“我在外地挺好的”这句话很有共鸣。而姚晨等群星也对这句话很有感触,他们纷纷表示:“拍戏这种事,基本上常年在外不回家,‘我在外地挺好的!我在这里一切都好’这两句,不管父母问不问,这两句话基本上都会脱口而出。”姚晨对这一点最有感触,当初她14岁离家,一个人来到北京求学打拼,经常想家想到一个人躲在被窝把头压在枕头下失声痛哭,但当跟父母通电话时,总是会说一句:“我在北京挺好的。”

陈赫

不可抵挡的“温情催泪弹” 看完《一切都好》迫不及待想回家

《一切都好》是张猛导演继《耳朵大有福》、《钢的琴》等电影之后,再次聚焦普通百姓的生活状况,张猛导演将其最擅长的细节和情感刻画发挥极致。在他的镜头下,《一切都好》再现了当下家庭的真实生活。很多观众说:“影片处处情真意切,感动人心的亲情在片中化作一颗颗‘温情催泪弹’。”

导演张猛说:“在春节这个时候,会有很多视效大片,大片就像是大鱼大肉的硬菜一样,而我们做的是一道比较入味的、粗粮细作的一道菜,在大家都往家奔的时候给大家一个温馨的感觉,我觉得这个是最重要的。”所以,《一切都好》是在年终岁尾为观众献上一桌团圆餐。有些观众说:“看完影片迫不及待想回家,立马订了一张周末回家的车票,今年过年一定要提前回家。”还有观众说:“影片没有炫酷的特技,但全是真情实意。它可能不会让你笑得前仰后合,但会让你感动到暖意融融。”

据悉,电影《一切都好》由北京金盛信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华谊兄弟创星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河影业扬州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天马映像影业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突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金盛信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将于2016年1月1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侯荔嘉]

标签:群星共话 《一切都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