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手再说我爱你》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结局成迷


来源:凤凰娱乐

00
影片《分手再说我爱你》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片方今日再发终极预告片与终极海报。
影片《分手再说我爱你》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片方今日再发终极预告片与终极海报。[详细]

影片《分手再说我爱你》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片方今日再发终极预告片与终极海报。预告片最新曝光了“巴士站含泪牵手”的精彩片段,两人缓解初见端倪,情感走向引人期待。此外,本次

影片《分手再说我爱你》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片方今日再发终极预告片与终极海报。预告片最新曝光了“巴士站含泪牵手”的精彩片段,两人缓解初见端倪,情感走向引人期待。此外,本次曝光的终极海报里一改之前“十年之痒”的风格,两人虽然各有所思,却又难舍难分,透露出婚姻关系中纠结却不舍的依恋。

预告剧透情感反转 爱情金句频出

终极预告片上演了一场“与爱和解”的反转好戏。在预告片里,方力申饰演的林嘉华与邓丽欣饰演的邝美宝不再是《独家试爱》中甜蜜的小情侣,十年的恋爱已经让斗嘴变成了争执、猜忌磨成了战争。然而真爱终究没有迈不过的坎,千帆过尽后两人又仿佛回到最开始的柔软相处,是互相懂得又不必说破的一个眼神,也是“相逢一笑泯恩仇” 的释怀。巴士车站相遇,邓丽欣含泪微笑,爱情也似不经意又踱回两人心中的站台,历经了坎坷的情意,申欣CP能否寻回初心,片尾留下了意味深长的悬念。

预告片中还屡曝恋爱金句,“爱情”在影片中有了更具人情味的阐述,它既是情感之初男人心里的恐慌,断定“婚姻对于男人来说,意味着终身监禁”,也是女人心里的温柔心机和宽容退让,更是深谙“你要对着这个男人一辈子,当然要把他变成最合适你的。”

方力申邓丽欣默契十足 1224真爱献映

终极海报画面简约,却极具安静的冲击力。邓丽欣眼含热泪,从背后紧拥方力申,是对婚姻的依恋;方力申貌似云淡风轻,实则“口嫌体正直”微笑回应,内心已是为爱妥协;两人眼神虽无交集,表情却神同步,演绎了多年爱人间“貌离神合”的默契。海报里的内心戏就已经如此饱满,让人更加期待两人在剧中的诠释。

影片的内涵也如同终极海报所诠释的那样:“相爱十年,难婚难解”,在婚姻的天平上,退一步天空海阔,进一步亦可能两败俱伤,想要和平共处难,想说出“分手”两字却是更难,这种看似悖论式的纠结爱情观却正是我们真实爱情的写照。而如何走过“十年之痒”,“与爱和解”、捍卫真爱,是主创们在这部电影中想要表达的意义所在。

据悉《分手再说我爱你》是叶念琛执导,方力申、邓丽欣主演“爱情三部曲”系列的经典再续,将于12月24日在中国内地温暖上映。影片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无限动力实业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宣传发行。

[责任编辑:侯荔嘉]

标签:《分手再说我爱你》 终极预告

《分手再说我爱你》曝终极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18/361a2c97-f2a4-4669-9689-4cfa101c1bd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