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人街探案》陈思诚怒斥水军 引网友热议


来源:凤凰娱乐

12月18日上午,《唐人街探案》的导演陈思诚发布了一条微博和豆瓣截图,一大波水军在《唐人街探案》的豆瓣页面里为《万万没想到》打分、盛赞,并给还未上映的《唐人街探案》打了五星好评。陈思诚在微博里表示&l

陈思诚导演微博

12月18日上午,《唐人街探案》的导演陈思诚发布了一条微博和豆瓣截图,一大波水军在《唐人街探案》的豆瓣页面里为《万万没想到》打分、盛赞,并给还未上映的《唐人街探案》打了五星好评。陈思诚在微博里表示“行业竞争如果不思考如何提升电影质量而是一味利用水军抬高或贬低别人都是不长久之计,必遭观众的唾弃!”

陈思诚导演微博截图

陈思诚在微博中写道:“这几天一直在路演,听工作人员说口碑爆涨,很开心,万万没想到昨天来了一大波水军,在#唐人街探案#里给@万万没想到打分,我就蒙圈儿了,@叫兽易小星这是在黑咱俩吗[晕]但说实话,行业竞争如果不思考如何提升电影质量而是一味利用水军抬高或贬低别人都是不长久之计,必遭观众的唾弃!”

据悉,该消息一经曝出,立刻引发媒体及众多网友热议,某大号调侃“这年头水军也需要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免得刷错片子还不知”。网友也压倒性表示对水军的斥责,“水军真是垃圾一样的存在于各种网络世界里”。陈思诚在微博“斥责水军”一事,将电影宣传圈的这项潜规则高调曝光,同时也引发不少人的关注与反思。电影行业岂容水军泛滥,“水军”恶性营销必然对整个行业造成负面影响。一部电影作品是好是坏,还是要由观众来评判。

[责任编辑:侯荔嘉]

标签:《唐人街探案》 陈思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