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9岁王菲近照似少女 躲在花丛后笑靥如花(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今日(12月18日)有网友晒出一张王菲的近照,照片中,王菲躲在一丛黄色花朵后面,笑靥如花。今年已经49岁的王菲,在与谢霆锋世纪复合后甚少露面,不过这张近照一曝光,不少网友还是感

王菲

凤凰娱乐讯 今日(12月18日)有网友晒出一张王菲的近照,照片中,王菲躲在一丛黄色花朵后面,笑靥如花。

今年已经49岁的王菲,在与谢霆锋世纪复合后甚少露面,不过这张近照一曝光,不少网友还是感叹:“年近半百看起来依旧似少女。”

相关新闻:

王菲谢霆锋传下月大理结婚女方 经纪人澄清:假的

谢霆锋、王菲(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王菲自去年9月谢霆锋复合后,隔三差五就传出两人怀孕或将结婚的传闻。12月15日,微博上一名于婚庆公司工作的网友爆料,王菲将于下个月在大理结婚。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联系王菲经纪人陈女士,询问婚事与怀孕是否属实,对此,她回以短信澄清:“假的”。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王菲 笑靥如 近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