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游奇遇记》众人卧谈 周迅吐露心声:最生气被欺骗


来源:凤凰娱乐

由南方黑芝麻独家冠名的《西游奇遇记》,将于本周六(12月19日)晚20:20播出第二期。上周,周迅、岳云鹏、阿雅、金世佳组成的全新取经团,在甘肃张掖展开西游之旅,经历了132米崖降的惊险考验。本期节目

周迅vs牛魔王

由南方黑芝麻独家冠名的《西游奇遇记》,将于本周六(12月19日)晚20:20播出第二期。上周,周迅、岳云鹏、阿雅、金世佳组成的全新取经团,在甘肃张掖展开西游之旅,经历了132米崖降的惊险考验。本期节目,他们不仅要继续留守平山湖大峡谷,还需马不停蹄地赶往千里之外的宁夏中卫,在“中国最美沙漠”腾格里沙漠迎接第二难。

经过首站磨合,师徒几人的感情增进不少。在张掖夜宿当晚,大家甚至开起卧谈会。而除了有新朋友相伴,此次“周大圣”还得以与拜把子兄弟牛魔王久别相见。这西行路上的第一个妖怪,不吃唐僧反倒送肉,也让缺粮的众人庆幸不已。不过离开张掖,西游组还需在沙漠度过漫漫长夜。可怜金世佳和岳云鹏选中了漏风的住处,苦得“小岳岳”忍不住还向“亲师傅”郭德纲哭诉。悲催二人组最终能否坚强战胜寒夜?12月19日(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为您揭晓!

众人卧谈

周大圣卧谈露心声西行第一怪牛魔王首现身

首期节目,师徒一行来到了唐玄奘曾走过的张掖。132米惊险崖降以及搭建庇护所的任务,给四人的体能和心理带来极大考验。但正是因为艰难当前,才使得几人能迅速培养起感情。本周,“齐天大迅”领着众人继续在平山湖大峡谷展开奇遇。天色渐晚,大家围着篝火就都敞开了心扉。金世佳深情“告白”八戒:“最喜欢小岳岳,说话很逗、肉很多、靠着也很舒服。”“周公子”也在“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中直言不讳:“我喜欢诚实的人。因为我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欺骗,平常要是发火90%都是因为欺骗。”

当然,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觉醒来,师徒四人又要面临缺粮缺水的困境。周迅、黄觉被迫涉险崖壁取水、找寻食物,却仍满足不了五个空瘪的肚子。就在这时,一个牛妖打着锣喊着“大王叫我来巡山”出现,吓得众人都是一惊。原来这小妖是牛魔王的手下,要掠了五人前去参加美食大赛。对于饿得“吃个泡面都能赛神仙”的几人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机会。而“齐天大迅”和牛魔王这对前世的拜把子兄弟,见着面了也立马来了个热情拥抱。不过,西游路上可没有情面可言,师徒一行要拿到美食还是得完成任务。最终“牛气冲天”的牛魔王会祭出什么大招?几个又将如何应对?一切谜底,敬请期待!

岳云鹏与金世佳

夜宿腾格里沙漠金世佳岳云鹏太悲情

本周,一行人不仅要在张掖继续接受考验,还需马不停蹄地前往宁夏中卫。在那里,有着“中国最美沙漠”之称的腾格里沙漠正等着四人。不过茫茫沙漠,壮丽的景色虽然震撼,但要在接近零度的户外过夜,却让大家一下开心不起来了。而与上期节目不同的是,此次太白金星给了几人有限的选择权利。“一帘幽梦”、“大漠风情”、“罗马假日”、“黄金海岸”,每人能够各自抽签决定自己的住处。继上回准确猜到挑战地点是崖边后,阿雅再次成为预言家,一语命中金世佳将住在“一帘幽梦”,岳云鹏则是“大漠风情”。

名字很美,但现实却也残酷。两人前去寻找住处,发现一个沙岛上有一张大床,四周围着一圈紫纱。因为放在高处,大风一吹,紫纱就往上猛飘。乍一看,倒还挺像“一帘幽梦”。但就在八戒欢快地跑去替师父确定时,却发现是自己的“大漠风情”。得知这一好消息,金世佳很是庆幸,不过现实最终还是给了他沉重一击。原来,真正的“一帘幽梦”是在花田里支起的一个帐篷。夜幕降临,金世佳一脸悲壮走向花丛深处,岳云鹏则跟“亲师傅”郭德纲抱怨起来:“这一宿下来我会死的!”看来这苦情的师徒俩能否安然度过漫漫寒夜,是个未知数了。

在张掖“卧谈会”中,还将有什么“惊天秘密”爆出?剩余的两位女将又会抽中怎样的住处?锁定12月19日(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