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南林志玲”曝潜规则 想演戏得跟导演交往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与19日报道,台越混血的艺人海伦清桃,清秀的外表与姣好的身材,让她拥有“越南林志玲”的美称,近日海伦清桃话题不断,先是传出要选立委、又因学生剧本歧视

女星曝娱乐圈潜规则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与19日报道,台越混血的艺人海伦清桃,清秀的外表与姣好的身材,让她拥有“越南林志玲”的美称,近日海伦清桃话题不断,先是传出要选立委、又因学生剧本歧视越南女人杠上大学教授,近日又曝出有导演以演出机会利诱她当女友,演艺圈潜规则让人咋舌。

海伦清桃曾以《野莲香》入围金钟奖最佳迷你剧集女主角,但具有越南混血身份的她,在台湾的8部作品全饰演外籍新娘,她极力跳脱框架,不想被定型成只能演“越南新娘”的演员。据媒体报道,海伦清桃爆料,某个50多岁合作过的已婚大导演,以有好角色的演出机会利诱她当女友,她当下回应:“你是我小时候的偶像,而且我也不喜欢这样的快餐告白。”对方遭受拒绝后,从此两人也没再合作。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越南新娘 潜规则 演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