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琼瑶详述于正抄袭案始末 曾为此事掉过三次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琼瑶《梅花烙》著作权维权案终审落幕,被告于正被判公开道歉,琼瑶获赔500万。历时19个月的诉讼终于尘埃落定,琼瑶激动表示“正义胜利了”。 今日(12月21日),琼瑶通过电

《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截图

日前,琼瑶《梅花烙》著作权维权案终审落幕,被告于正被判公开道歉,琼瑶获赔500万。历时19个月的诉讼终于尘埃落定,琼瑶激动表示“正义胜利了”。

今日(12月21日),琼瑶通过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发表一篇名为《琼瑶告于正胜诉后,心路历程从头细说》的文章。在文章中,琼瑶详细叙述了从写作《梅花烙》到发现于正抄袭,再到向湖南卫视举报无果后决定上诉,最终二审获胜的心路历程。她也透露曾为该案掉过三次眼泪。

此外,琼瑶还在微博中呼吁道:“电视台、各传媒、资方都不要再和有抄袭争议的编剧合作,更诚恳呼吁广电总局,严惩文贼!只靠法律维权还不够,还要靠各行政主管机构的合作!”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点赞,“公道自在人心!正义必胜”,还有人借用文章中的话,称:“被敌人伤害不可怕,被亲人伤害才伤心。”

[责任编辑:杜佳炜]

标签:琼瑶 于正 抄袭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