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四审谢娜马天宇“被毙” 沈腾马丽未提交作品


来源:中国网

马上即将迎来春晚首次联排,语言类作品此前几次审核备受关注,吕逸涛今年春晚“猴年72变”引好奇。据爆料,马天宇与关晓彤小品、李菁与谢娜小品皆无缘春晚。有消息称,沈腾马丽皆没有提交

谢娜、李菁(资料图)

春晚首次联排即将到来,语言类作品此前几次审核都备受关注,吕逸涛今年春晚得“猴年72变”引发观众的好奇。12月21日,据法制晚报文娱微博发文称,由李菁和谢娜参演的小品确定被毙,无缘猴年春晚。据知情人士透露,总导演吕逸涛分别给被“枪毙”的演员打了电话,亲自向演员道歉。

另外有消息称,沈腾马丽皆没有提交成型作品,时间上或许赶不上,而非传闻的“被毙”。

沈腾、马丽(资料图)

不过沈腾去年便在联排时又“复活”,今年沈腾马丽作品是否同样一波三折,尚未可知。据知情人士透露沈腾此前一直忙于综艺节目录制和开心麻花的电影宣传,没有时间准备春晚节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标签:春晚 作品

春晚四审沈腾马丽未提交作品 马天宇谢娜“被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2/8a3149be-d6fc-4802-ab6a-e7a69b30119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