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正《美人制造》也被告抄袭 将明年开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琼瑶《梅花烙》诉于正《宫锁连城》著作权维权案终审落幕,被告于正被判公开道歉,琼瑶获赔500万。昨日,琼瑶发表长微博诉说心路历程。随后,“扬州王波律师”转发此长微博,并称诉

周浩晖微博截图

日前,琼瑶《梅花烙》诉于正《宫锁连城》著作权维权案终审落幕,被告于正被判公开道歉,琼瑶获赔500万。昨日,琼瑶发表长微博诉说心路历程。随后,“扬州王波律师”转发此长微博,并称诉于正《美人制造》涉嫌抄袭作家周浩晖小说《邪恶催眠师》的案件,也将于(2015年)1月19日开庭。而周浩晖也转发并表示期待开庭。

“扬州王波律师”在微博中称:“琼瑶老师提到的周浩晖与于正等案件由我代理,历经数月也即将于1月19日开庭。周浩晖先生和您一样的信念,正义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12月21日晚,作家周浩晖转发并表示期待判决,称:“感谢琼瑶老师的鼓励,感谢王律师的细致工作,其他的不多说了,等开庭,等判决。”

据悉,周浩晖去年就发表微博宣布,自己将起诉于正新剧《美人制造》涉嫌抄袭自己的小说《邪恶催眠师》。并上传20多位网友表示《美人制造》抄袭《邪恶催眠师》的微博截图,并表示:“本来不想耗费精力的,但这两天回过味来——我这种态度不是鼓励继续抄吗?所以又改变主意了。于正,琼瑶阿姨那边的案子下午就要判了吧?不管啥结果,你和你的律师都别歇着,准备第二场哦。”

[责任编辑:杜佳炜]

标签:周浩晖 于正 琼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