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胖成了这样?竟需要王岳伦和邓超合力才能抬起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凌晨,李湘在微博晒出一组参加《恶棍天使》电影发布会的照片,并配文称:“今天参加《恶棍天使》首映!看完片我只想对邓超说:你老婆太爱你啦!票房大大…

邓超和王岳伦甘当车夫

凤凰娱乐讯今日凌晨,李湘在微博晒出一组参加《恶棍天使》电影发布会的照片,并配文称:“今天参加《恶棍天使》首映!看完片我只想对邓超说:你老婆太爱你啦!票房大大…卖哦!”

不过,吸引网友注意的不仅仅是李湘发文大赞邓超夫妇,而是一张她在发布会上的照片。照片中,李湘坐在小车上,邓超和王岳伦甘当车夫,抬起了座驾。李湘眠着嘴笑,表情很是得意。

微博截图

网友看到这张照片后,纷纷称赞李湘的表情诠释得真到位。也有网友调侃地留言说道:“湘姐,真的变胖了呢,需要两个人抬了”、“湘姐,这样才有女王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李湘 照片

李湘再变胖 刘国梁带冠军团身材变形无人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2/73cb71cc-d1c9-4a27-86f2-bca68eb7641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