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丽萍儿媳现身 与公公张丰毅零交流(图)


来源:北京电视台

近日,在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的闭幕式上,冯巩、张丰毅、牛莉、潘粤明、高希希等作为颁奖嘉宾为了提拔新人前来捧场。当天,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演员张墨锡与公公张丰毅共同参加闭幕式,不过二人却近乎零交流。 本届

张丰毅儿媳张墨锡获奖

近日,在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的闭幕式上,冯巩张丰毅牛莉潘粤明、高希希等作为颁奖嘉宾为了提拔新人前来捧场。当天,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演员张墨锡与公公张丰毅共同参加闭幕式,不过二人却近乎零交流。

本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的最佳男女主角颁给了《爸爸妈妈的橡树》的男女主角郑昊不和张墨锡。别看这最佳女主角名不见经传,但是她却是张丰毅的儿媳妇儿,但是,公公儿媳妇全程近乎零交流。

虽然公公没有上前交流,不过,张丰毅退场时,儿媳还是懂事的上前搀扶。此时,记者上前问张丰毅对于儿媳妇获得最佳女主角是否支持时,张丰毅也是敷衍的说了句:“支持支持。”

据悉,2014年,张墨锡因拍摄电视剧《让生活充满阳光》而与演员张博宇结缘,张博宇为张丰毅和吕丽萍的儿子,与张墨锡是中戏同学;2014年9月21日,张墨锡与张博宇完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