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奕迅回港过冬至 开跑车与徐濠萦外出吃饭显恩爱(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所谓冬大过年,昨天(12月22日)是冬至,就连今年一直马不停蹄做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陈奕迅(Eason),也都赶回香港与家人一起过冬,他昨天(12月22日)下午驾驶价值300多

陈奕迅开跑车与太太徐濠萦寻找美食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所谓冬大过年,昨天(12月22日)是冬至,就连今年一直马不停蹄做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陈奕迅(Eason),也都赶回香港与家人一起过冬,他昨天(12月22日)下午驾驶价值300多万的开篷跑车与太太徐濠萦寻找美食。两人结婚即将踏入10周年,再加上之前拍拖10年才结婚,加起来相处了20年,但依然恩爱。两人聊得非常开心。徐濠萦还为老公温馨扫背,两夫妻的默契令人羡慕。

驾开篷跑车寻找美食

陈奕迅(Eason)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去内地不同城市或去外地继续其巡回演唱会,所谓冬大过年,也难得留在香港过冬至。昨天(12月22日)下午,他与太太徐濠萦先来二人世界,陈奕迅驾着价值300多万的阿斯顿马丁开篷跑车与太太徐濠萦寻找美食。

陈奕迅车速十分慢,绝对属于安全司机,两人最后选择前往云集美食的筲箕湾东大街落脚,虽然徐濠萦与陈奕迅于1996年拍拖到结婚至今已相处了20年,不过两人依然感情非常好,下车后还边走边聊天,没有因相处太多年而感情转淡。

与食客亲切打招呼

身家已晋升亿元户的陈奕迅,即使去世界不同地方享受美食,他最爱的,还是吃地道的鱼蛋粉,所以昨天(12月22日)下午就与太太吃鱼蛋粉;老板看见歌神驾到,立刻让出原本是员工用膳的专用桌子给他们,而食客与街坊不少都认出他们,陈奕迅也亲切地打招呼,碰到认识的朋友,还发挥吹神本色不停和朋友或路人聊天,徐濠萦本来在打电话的,后来也加入一起聊天,之后还两次狼吞虎咽的陈奕迅扫背,这就是恩爱默契的表现。

陈奕迅与徐濠萦逛街

巡唱吸金5000万

41岁的陈奕迅今年继续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已唱了超过100场,上月在美加一口气举行7场都爆满,其叫座力绝对不减。于大除夕在澳门举行的两场倒数迎2016年的演唱会同样一票难求,今年单是做巡唱,已起码进帐达5000万港元,吸金力毋庸置疑。

希望夺叱吒男歌手金奖

 

陈奕迅今年推出的新专辑《准备中》,其中新歌《无条件》是热播歌曲,还传出该首歌在商台的播放率,已成为该台叱吒颁奖礼的《至尊金曲》,同时也会夺得男歌手金奖。目前商台正力邀陈奕迅当晚现身领奖,因陈奕迅很少在香港演出,起码可以让歌迷稍有机会听他唱歌止渴。

[责任编辑:杜佳炜]

标签:陈奕迅 徐濠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