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男星家有1妻4妾搞不定 体虚压力大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雷洪、石英、陈美凤等昨日(22日)出席民视活动,其中雷洪与陈美凤不约而同,身体都因免疫系统失调出状况,雷洪向来身体硬朗,但他感叹,可能是因无形的压力太多,但他否认是经济压力太大,仅

雷洪出席民视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雷洪、石英、陈美凤等昨日(22日)出席民视活动,其中57岁的雷洪与陈美凤不约而同,身体都因免疫系统失调出状况,雷洪向来身体硬朗,但他感叹,可能是因无形的压力太多,但他否认是经济压力太大,仅透露主因是“家庭因素”,暗指搞不定家中一妻四妾与一窝“雷二代”,似乎因此压力比较大。

雷洪说,他现在年纪大了,抵抗力变弱,加上睡眠品质又不好,虽然家中里外都装了监视器,但只要外面有狗多吠两声,他就惊醒,久了身体多少受影响,现在他也不像过去仗着身体硬朗、每天运动就不会生病;他也感叹,2年前民视活动上,柯俊雄也有出席,当时看起来也很健康,现在人已不在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