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台凤独子邹少官因咽喉癌病逝 终年40岁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艺人邹少官是《群星会》女星夏台凤和邹森所生独子,今日(24日)媒体报道他因咽喉癌今年7月返台治疗,体重掉了20多公斤,没想到最后仍因不堪病情折磨,在台北病逝。 出生于台湾的邹少

夏台凤独子邹少官(右)

夏台凤独子邹少官(右)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艺人邹少官是《群星会》女星夏台凤和邹森所生独子,今日(24日)媒体报道他因咽喉癌今年7月返台治疗,体重掉了20多公斤,没想到最后仍因不堪病情折磨,在台北病逝。

微博截图

12月24日,王中磊通过微博晒台湾演员邹少官生前酷照,并写道:“兄弟,走好!Old boy!!”照片中,是邹少官和爱狗的合影。

李威也在微博中悼念,称:“如果有来生,我们还要当兄弟!”李威透露称是在下午五点接到他去世的消息,静下来翻到唯一一张和他的合影,往事仿佛一切就在眼前,无数的个地方和无数的回忆。身体的死亡不是结束,只是另一个生命的重生,不难过是祝福他,选择在平安夜离开,愿在另一个世界一身平安!照片中,李威和邹少官两人挨坐在一起,亲密的头靠头,好兄弟情谊尽显。

出生于台湾的邹少官2000年曾参加电影《古惑仔6》,饰演“黑龙会堂主”,戏剧方面曾演出《就想赖著你》、《追风少年》 、《西街少年》、《流氓教授》等。据报道,近年来他前往北京发展事业,去年在当地开了餐厅,今年7月患咽喉癌发病,便决定回到家乡医治,今日平安夜不幸传出噩耗,让家人朋友都相当伤心。

邹少官曾因演出《新台湾灵异事件》与暄妮交往半年,也曾招认恋GiGi(林如琦),近年他将工作重心移往内地,却在壮年岁数猝逝,令人惋惜。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邹少官 夏台凤 咽喉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