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写的耿直girl!郑秀文自曝私密处长湿疹(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中国时报》12月24日报道,“电音天后”郑秀文这几年不仅结婚变身“许太”,还转行打算出书,而且写的是关于减肥及料理食谱的心得,让人惊讶,原来

郑秀文

据台湾媒体《中国时报》12月24日报道,“电音天后”郑秀文这几年不仅结婚变身“许太”,还转行打算出书,而且写的是关于减肥及料理食谱的心得,让人惊讶,原来天后的骨感纤瘦不是天生的,她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为了甩肉经历过一段艰辛的过程,曾经一天只吃一小块肉,结果过度减肥让她差点昏倒,更自曝一直为“暗病”所苦。

天后郑秀文日前上无线电视节目《娱乐3兄弟》,表示之所以积极减肥,是因为经历过被叫“肥妹”和“臭四”的时期,她笑称当年跟李克勤拍《浪族阔少爷》时,因为太胖而占去大部分画面,跟剧中演妈妈的演员身材很类似,不过现在对这些外号已经释怀了。

她更加码爆料自己有些洁癖,平常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洗碗,自比清洁狂,她表示并不抗拒洗老公许志安肮脏的东西,臭袜子跟内裤她照单全收,但如此爱干净的她却长年受“暗病”所苦,那就是湿疹,而且还长在私密处,她当场示范了痒到坐立不安的情况,模样超级搞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郑秀文 湿疹 暗病

二人世界过不够 郑秀文喊话许志安求陪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09/6a4b0b3c-f7af-44f4-ab75-fe5a0d5019f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