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徐熙娣晒正面自拍 歪鼻子又成亮点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中国时报》12月24日报道,小S徐熙娣个性亲民,时常在网络与粉丝搏感情,今日是平安夜,她特地上传一张正面自拍照,祝大家圣诞快乐,只是歪歪的鼻梁又成为网友讨论焦点,还有人误以为小S是故意P图

小S

据台湾媒体《中国时报》12月24日报道,小S徐熙娣个性亲民,时常在网络与粉丝搏感情,今日是平安夜,她特地上传一张正面自拍照,祝大家圣诞快乐,只是歪歪的鼻梁又成为网友讨论焦点,还有人误以为小S是故意P图的。

小S微博截图

其实小S不只一次承认自己鼻梁天生歪,表示从15岁出道就被说鼻歪,但就是不想弄,但的确是有越来越歪的趋势,而徐妈妈也透露,小S鼻歪是因鼻隔膜歪掉,虽说有朋友建议小S去整形,但徐妈妈认为不影响呼吸就好,鼻歪反而证明女儿是自然美,没动手脚。

不管鼻子歪不歪、或是眉毛有无对齐,一点也不影响小S在粉丝心目中的女神地位,她发完自拍照后,粉丝纷纷在下方留言支持“美翻了S姐”、“真真正正的美人是不需要P图的”、“鼻子是怎么了呀?就算这样还是很美!”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小s 徐熙娣 鼻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