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倪妮《悟空传》演紫霞仙子 身穿戏服苦练俯卧撑


来源:1905电影网

12月23日深夜,倪妮在在微博晒出了穿着戏服做俯卧撑的照片,她在《悟空传》中饰演紫霞仙子一角。据悉,《悟空传》由郭子健导演和编剧,彭于晏、倪妮、余文乐、欧豪、郑爽领衔主演。

倪妮晒照做俯卧撑

1905电影网讯 12月23日深夜,倪妮在在微博晒出了穿着戏服做俯卧撑的照片,她在《悟空传》中饰演紫霞仙子一角。

12月23日,演员倪妮在微博上发文,写道:“紫霞平时也是需要练练的,要不然怎么统领天庭里的一票儿小弟。”晒照中倪妮身穿着红色的戏服伏地做着俯卧撑,十分卖力的样子。

倪妮微博截图

据悉,《悟空传》由郭子健导演和编剧,彭于晏、倪妮、余文乐、欧豪、郑爽领衔主演。本片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故事讲述了彼时的孙悟空还不是齐天大圣,二郎神也只是一个长着三只眼名叫杨戬的热血青年,他们来到神仙学院习武修德,在此收获友谊,经历爱情,却又面临兄弟反目。一条荆棘的成长之路才刚刚开始。影片将主要聚焦讲两人的兄弟情,并于2015年10月开机。

[责任编辑:胡俊豪]

标签:倪妮 悟空传 紫霞仙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