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煮妇神探》曝花絮照 李小璐不秀萌娃拼智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将于1月8日在浙江卫视开播的《煮妇神探》成为网友们的关注焦点,搞笑、悬疑等众多高能元素混搭的片花一经曝光瞬间抓住众人眼球,贾氏夫妇同框、李小璐胖揍贾乃亮等众多看点让该剧未播先火。近日,《煮

李小璐贾乃亮

凤凰娱乐讯 将于1月8日在浙江卫视开播的《煮妇神探》成为网友们的关注焦点,搞笑、悬疑等众多高能元素混搭的片花一经曝光瞬间抓住众人眼球,贾氏夫妇同框、李小璐胖揍贾乃亮等众多看点让该剧未播先火。近日,《煮妇神探》曝光了一组花絮照,照片中,李小璐展现出与平时生活完全不同的形象,不仅变身“煮妇”大秀厨艺,更是开启“神探”模式,而与贾乃亮持枪相对等经典造型的呈现也被网友们评价成“中国版史密斯夫妇”。当李小璐不秀萌娃拼智商,与贾乃亮饰演的傲娇富二代毛儒毅携共同上演探案奇妙之旅,性格迥异的二人间碰撞出来的火花成为全剧的精髓。

为了演绎好“苟吉祥”这一角色,李小璐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为了一场简单的煮菜戏码,虚心向工作人员学习“揉面团”,力求最完美的拍摄效果。该剧拍摄正值炎夏,即便是在休息时间李小璐仍然坚持工作,花絮照中,“猫狗CP”头顶烈日扔持枪排练,其敬业精神让不少网友隔空点赞。而酷似“史密斯夫妇”的经典造型也瞬间吸引住众人的眼球。戏外甜蜜如初恋的夫妻俩,戏内却组成不打不相识的“猫狗CP”,在悬疑不断的探案过程中也增添了不少笑料。

在早前的采访中,李小璐就曾透露道,二人的第三次合作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花絮照的曝光让观众们对这一部搞笑悬疑混搭的民国戏相当期待,开播在即,不少网友纷纷在官博下排队留言道:“期待开播呀,希望开年可以多一点笑料。”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综艺一姐甜馨全程坐镇“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吕一黄明、傅迦、刘萌萌、李子峰主演的民国女性励志爆笑悬疑电视剧《煮妇神探》将于1月8日在浙江卫视重磅开年独播。

[责任编辑:张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