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式关系》再曝海报 陈建斌马伊琍冷热交锋


来源:凤凰娱乐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天马映像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当代都市轻喜剧《中国式关系》近日正在北京热拍,圣诞节当天该剧特别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及剧照,陈建斌马伊琍化身“

《中国式关系》陈建斌马伊琍海报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天马映像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当代都市轻喜剧《中国式关系》近日正在北京热拍,圣诞节当天该剧特别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及剧照,陈建斌马伊琍化身“冷都系”精英男女,表情冷峻却暗藏暖流,他们之间的交锋令人期待。

《中国式关系》

《中国式关系》由著名制片人马珂操盘,金牌导演沈严执导,陈建斌、马伊琍领衔主演,赵立新、胡可、叶一云、丁子竣、代旭、李野萍、田小洁等联合主演。海报上,陈建斌、马伊琍这两位在剧中随着各自身份改变而有着多重关系变化的男女主角,无论是轻松随意的沙发照,还是背靠背情绪暧昧不明的合影,都隐现着两人在剧中妙趣横生的交锋与交情,都市精英气场爆棚。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