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腹部剧痛送医!张清芳开完演唱会奔医院护夫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歌手张清芳2005年和“银行投资教父”宋学仁结婚,夫妻俩育有两子,感情甜蜜,她婚后便淡出歌坛、专心相夫教子,日前终于再度开唱,在小巨蛋的2场演唱会顺利落幕,

张清芳与老公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歌手张清芳2005年和“银行投资教父”宋学仁结婚,夫妻俩育有两子,感情甜蜜,她婚后便淡出歌坛、专心相夫教子,日前终于再度开唱,在小巨蛋的2场演唱会顺利落幕,也颇受外界好评,不料,老公在台下欣赏她唱歌时,因腹部剧痛被紧急送医,她演唱会一结束就直奔医院守护丈夫。

台媒称,63岁的宋学仁12月初因急性盲肠炎动手术,术后却高烧不煺,转院到台北荣总检查,截至张清芳演唱会当天已住院20多天,他为支持老婆抱病到场,却在晚间10点多,腹部突然剧痛再度被送回医院,连刚好在台下听演唱会的医护人员也被叫回会诊,情况相当紧急;张清芳唱完后才被工作人员告知,马上前往医院探视老公。

张清芳26日碰上老公送医,27日还是镇定开唱,歌迷在最后一首歌唱完后仍不肯离去,她又哭又笑地说:“我乐队要准时下班的耶,你们这样我怎么去顾小孩。”演唱会在感动的氛围下圆满结束,没想到她真的是因老公重病,还得照顾8岁和10岁的幼子,非常辛苦。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