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跨年:跑男7只全来了 李晨范冰冰甜蜜合唱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文/大星邹欣宏)12月31日晚,四大卫视跨年演唱会齐开唱,遥控器一定又要忙不停。奔跑吧兄弟团领衔浙江跨年夜,上演现场版跑男plus。今天下午,节目组在演唱会现场举行了发布会,邓超、羽泉、李

合影

凤凰娱乐讯(文/大星 邹欣宏)12月31日晚,四大卫视跨年演唱会齐开唱,遥控器一定又要忙不停。奔跑吧兄弟团领衔浙江跨年夜,上演现场版跑男plus。今天下午,节目组在演唱会现场举行了发布会,邓超羽泉李晨鹿晗陈赫郑恺王祖蓝筷子兄弟等兄弟团,熊黛林、何穗、李亚男“天使军团”,韩国歌手白智英等集体亮相为晚会造势。

跑男团7只首聚跨年夜

李晨用寄语2016

“今天何止是兄弟来的,五湖四海的朋友们都来了。”跑男队长邓超在发布会一开始就放出豪言,六只跑男一身黑衣上台和全国媒体见面。“baby正在彩排,说不定等会结束时,她就从天而降了。”

邓超、李晨、Angelababy、鹿晗、郑恺、陈赫、王祖蓝,这是跑男团第一次全员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7只全来了!队长邓超独唱一曲外,还要与天后那英深情对唱,并组建“不靠谱乐队”新鲜发声,鹿晗则将倾情奉上献给粉丝的歌曲大放福利。跑男团7只与明星兄弟们玩翻“撕名牌”、“食神争霸”等各类游戏。

在发布会的最后,到场的明星们都说了他们每个人的新年梦想关键词,邓超的是“快乐”,鹿晗的是“突破”,郑恺的是“加油”,陈赫的是“健康”,李晨的是“牛”,王祖蓝的愿望是,“家庭”。

草蜢

王祖蓝夫妇再现最萌身高差

范冰冰将上演制服诱惑?

除了跑男团与兄弟团,今年跑男们还邀请到了家属团。“大黑牛”李晨将与女友范冰冰同台,合唱一曲传递幸福,据悉,范冰冰将穿空姐服,上演“壮志凌云”的情境秀。李亚男现身发布会与老公王祖蓝甜蜜互动,身高差再成焦点。

发布会现场,“天使军团”李亚男、熊黛林、何穗轮流上台给大家惊喜。邓超先是关心李亚男手上的伤势情况,然后再度调侃跑男团与天使军团的身高差,对熊黛林说:“人拥有这个身高就可以了,真的不必再穿这么高啦”。

陈赫与“筷子兄弟”站在一起被调侃称“筷子碗”组合。发布会后,肖央称赞跑男团非常热情正能量,很多人通过跑男认识都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肖央对媒体透露,2016年计划成立影视音乐方面的公司,同时自己将导演一部喜剧电影。这是否代表筷子兄弟将分开发展,肖央否认,称这不可能。

鹿晗做翻译现场秀韩文

海泉为羽凡缺席道歉

胡海泉在现场替没到场的陈羽凡道歉,“他感冒,正在医院吊水,就是希望晚上能表现出最完美的演出。”

韩国歌手白智英也将出现在今年的跨年演唱会现场,面对媒体时,跑男团的“小鹿”还专门给她做了翻译,“很高兴能够来浙江卫视参加跨年晚会”,还说希望和跑男团中的鹿晗一起合作出专辑,让鹿晗听得“小鹿乱撞”。

燃烧吧少年团首登台

恒大球队增添体育激情

发布会最后,浙江卫视综艺《燃烧吧少年》16枚鲜肉少年们登台,今晚他们也将登上浙江卫视跨年夜,这将是他们参加节目以来首次面向公众登台表演,少年们现场感谢导演给予机会。

晚会导演在发布会上也与少年们合影,导演表示,“这些嘉宾都来参加过我们浙江卫视的节目,他们这次是回家,我们也希望观众能够看得开心。除此,在晚会直播中,还准备了十亿元的红包来送给观看观众。

很多巨星都在认真排练为晚上的演出做准备,范冰冰、Rain、那英、林忆莲许巍苏打绿吴建豪、阿牛……除了影视歌明星外,火遍亚洲的恒大足球队也将在今晚跨年上出现,要给球迷以及粉丝增添了一份体育激情。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