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钰莹助阵湖南卫视四年跨年晚会 变身百变天后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每年的跨年晚会都是前一年的“明星人气总结会”,一向紧跟热点的湖南卫视更是把吸引眼球做到极致,每次晚会都把当年最红的小鲜肉和最受欢迎的大咖一网打尽,堪称

杨钰莹

凤凰娱乐讯 每年的跨年晚会都是前一年的“明星人气总结会”,一向紧跟热点的湖南卫视更是把吸引眼球做到极致,每次晚会都把当年最红的小鲜肉和最受欢迎的大咖一网打尽,堪称“娱乐圈潮流风向标”。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每年都在走马灯一样更新换代着,但是出道超过20年的“玉女天后”杨钰莹却连续4年登上湖南卫视这个最受年轻观众喜爱的舞台,回顾一下杨钰莹的4年“芒果”跨年之路,不难发现正是由于她在坚持专业品质的同时也不放弃求新求变的尝试,才赢得了观众的一次次力挺。

杨钰莹

2013年:甜蜜“小情歌”重返20岁

2013年首次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是淡出歌坛多年的杨钰莹回归后迎来的最大舞台,杨钰莹依然延续了她自成一派的甜美风格。一袭粉蓝色阔摆蓬蓬短裙,齐刘海的长直发,让她显得少女感十足,岁月仿佛在她身上停驻了一般。搭配同色眼影和经典的珍珠项链,优雅与甜美并存的气质既让老歌迷找回了当年的感觉,又俘获了大批年轻观众的心。

曲目上杨钰莹选择了《小情歌》,相较于她以前的曲风,这首歌似乎有些另类。和以往的演绎不同,杨钰莹用她独特的声线将这首清新中带着淡淡忧郁的情歌娓娓道来,让歌曲的情感基调变得轻松明快了不少,直击观众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有观众评价“杨钰莹的小情歌声线甜美婉转清新自然,年少之恋不正应该是这样明亮的吗”。

杨钰莹

2014年:青春不老优雅致敬

时隔一年再次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上,杨钰莹变得愈发淡定从容,这次她选择了当年的大热金曲《致青春》。尽管有王菲版的珠玉在前,杨钰莹的演绎也毫不逊色,她清甜的音色在原作的清冷中增加了一丝温暖,让歌曲既带有青春的伤感又流露出青春的甜蜜,让很多观众产生了共鸣。

桃红色的露肩礼服映衬得杨钰莹肤白如雪,超短的裙摆配上纱质的长拖尾大秀美腿,没有多余的首饰仅以气质取胜,令她在性感中不失优雅气度。已经足够成熟,但又保有少女的外貌和内心,杨钰莹版的《致青春》唱出了怀念和憧憬,有观众留言“有过无比灿烂的青春,也看过了沧海桑田,现在的杨钰莹才能将一首《致青春》唱得如此缱绻又苍凉”。

2015年:摇滚蜕变甜蜜不变

三度造访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杨钰莹没有选择再演唱自己的代表作,而是大玩突破,不仅大胆走起了摇滚路线,还在舞台上上演了换装秀,让观众惊喜到跌破眼镜。先是一曲犹如天外飞仙的《忘不了》,一身白色蕾丝长裙的杨钰莹坐在透明水台中从天而降,悠扬的歌声在空中荡漾。当观众还沉浸在舒缓的旋律中时,曲风突然一转,在迅速完成了变装之后,红色纱裙外搭黑色皮衣的杨钰莹已经随着《你的甜蜜》的前奏开始舞动。

玉女唱摇滚,是杨钰莹送给一直支持她的湖南卫视和观众们的新年大礼,有实力的歌手永远都不会令人感到乏味,摇滚版的《你的甜蜜》和《让我们荡起双桨》使两首老歌呈现了焕然一新的面貌,也释放了杨钰莹身上无限的可能性。俏皮又酷劲儿十足的杨钰莹奉上了满满的惊喜,更用一个吻在镜头上的香吻留下了无限的遐想。

2016年:百变天后养成英文大惊喜

连续4年霸屏的杨钰莹在玩过了各种花样之后,今年会带来什么突破是众多观众的好奇心所在,结果就是纵横乐坛20余年的杨钰莹没有让大家失望,这次的惊喜就是——英文歌。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小冤家》的英文原版《Jambalaya》活泼俏皮,充满浓浓的美国乡村范儿,杨钰莹用地道的英文发音将歌曲的原汁原味表现得淋漓尽致,清澈的嗓音更添一份清新脱俗之感。

曾有过多次经典合唱表现的杨钰莹此次的合作对象是同样以情歌见长的天王级歌手张信哲,此番情歌界的天王天后首度联手,为观众献上了如同“华山论剑”般精彩的场面。高手过招,一个音符就展露出各自不凡的功底,《有一点动心》在两人珠联璧合的演绎下激荡着听众的耳膜,现场观众的反馈也远不止“一点动心”,而是整个沸腾,有观众激动的表示“好听的要哭了,真的会让耳朵怀孕!”

四次跨年晚会,四次不同风格但同样精彩的表演,杨钰莹留下了深深的回味和期待,2017年第五次湖南卫视,约吗?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