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员加速中》最后收官战 徐海乔最会调戏嘉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全员加速中》迎来了最后一期收官战,徐海乔、安以轩作为剧情人物强势加盟,往期嘉宾高能回归携重重危机玩转秦、宋逆转时空。 徐海乔饰演的将军和安以轩饰演公主是前世的恋人。徐海乔需要

《全员加速中》

凤凰娱乐讯 近日,《全员加速中》迎来了最后一期收官战,徐海乔、安以轩作为剧情人物强势加盟,往期嘉宾高能回归携重重危机玩转秦、宋逆转时空。

徐海乔

  徐海乔饰演的将军和安以轩饰演公主是前世的恋人。徐海乔需要找到他们定情之物步摇两人才能再相见。加速玩家需要帮助他找到步摇让两人相见才为完成任务。作为穿越的重要剧情人物,徐海乔成为历来最会调戏嘉宾的NPC。蔡少芬来到将军府找到徐海乔时拉着他衣服说话的时候,徐海乔对蔡少芬开玩笑道“姑娘,男女授受不亲。”黄晓明拉着徐海乔要把他带到走时,徐海乔便调戏黄晓明问他是不是和自己私奔。真是实力调戏玩家呀。两人牵手奔跑到穿越时光机的时候,节目组还调皮的为他们配上“你是风儿我是沙”的配乐。网友们纷纷表示笑崩,说被黄晓明和徐海乔这对圈了CP粉。在安以轩调侃捉弄沈梦辰得时候徐海乔莫名的笑场,还发微博自嘲为最不称职NPC。

徐海乔与黄晓明

  作为《全员加速中》的最终期,节目组在各个方面都精心设计,力求精益求精,而作为最会调戏嘉宾的NPC徐海乔的表现更是为节目增添不少亮点。

[责任编辑:王慧 PK029]

责任编辑:王慧 PK029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