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紫棋惊叹被福布斯评为杰出音乐人:我在做梦吗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月5日,歌手邓紫棋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被福布斯官网评为2016年全球30岁以下最具潜力音乐人之一,并对大家对她的肯定表示感谢,也承诺会更专注更用心,努力用音乐为世界带来一点美好。 1月5

邓紫棋被评为福布斯最具潜力艺人之一

凤凰娱乐讯 1月5日,歌手邓紫棋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被福布斯官网评为2016年全球30岁以下最具潜力音乐人之一,并对大家对她的肯定表示感谢,也承诺会更专注更用心,努力用音乐为世界带来一点美好。 

1月5日晚间,邓紫棋在微博中发布消息,称:“除了很荣幸,就是很感恩。福布斯全球官网评选的2016年全球30岁以下最具潜力30名杰出音乐人?我的天?我是在做梦吗?”并对如此殊荣表示感谢,写道:“很荣幸能得到这样的嘉许肯定,感恩身边团队家人朋友歌迷们一直陪伴我成长。这是2016最棒的开始,我会更专注更用心,努力用音乐为世界带来一点美好。”在上榜的最具潜力音乐人中邓紫棋排名第八。

据悉,邓紫棋入选福布斯全球官网评选的2016全球30岁以下最具潜力30名杰出音乐人,也是唯一亚洲音乐人,她依靠着自己的音乐实力,73场巡演,实体以及数字专辑的销量,当之无愧的入选了这个榜单。同时当选的还有肖恩-蒙德兹、赛琳娜-戈麦斯、The Weeknd、黛米-洛瓦托等。过去五年,阿黛尔、布鲁诺-玛斯、贾斯丁-比伯都曾入选。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标签:邓紫棋 福布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