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歌谈前女友薛佳凝掉泪:她真的是很好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全民星探曝光了胡歌与富二代美女林晓的新恋情。6日午间,胡歌在微博中写道:“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各位能给我留点空间,让我除了拍戏也能够回归正常和简单的生

胡歌大赞前女友薛佳凝是好女孩

近日,全民星探曝光了胡歌与富二代美女林晓的新恋情。6日午间,胡歌在微博中写道:“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各位能给我留点空间,让我除了拍戏也能够回归正常和简单的生活。”疑似承认恋情。当所有人的焦点都放在这位现任林晓的身上时,大家或许没有注意到,《鲁豫有约》最新一期视频今天上线,这期受访对象正是胡歌,胡歌还罕见谈到了前任薛佳凝,感慨地说:“她是,她是真的很好。”说完抹了抹含泪的眼睛。当鲁豫撺掇说“现在是正好的时候”时,似乎有意再度撮合二人。胡歌沉默的许久,没有作答,端起红酒杯喝了一口。或许当时接受采访的胡歌正处于新恋情之中。

  

胡歌谈及前女友薛佳凝一度落泪

众所周知在胡歌多遭遇车祸时,当时的女友、正处于事业发展高峰期的薛佳凝放下手头工作,专心照顾受伤的胡歌,很多人说因为照顾胡歌,薛佳凝错过了事业发展的黄金期,这对于薛佳凝而言是巨大的损失。但是两人最终还是在2008年和平分手。分手后的两个人依然是朋友,但是公开场合两人从不会借对方捆绑新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