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第一人! 吴亦凡成首位走秀且领衔谢幕男艺人


来源:凤凰娱乐

1月11日星期一,北京时间晚上21:00(伦敦时间下午13:00),伦敦时装周上演重头戏Burberry大秀。Burberry大秀向来凭借大牌名流、颜值破表在时尚界备受瞩目。今年亦是如此,不过令人惊喜

吴亦凡表现收获赞誉

1月11日星期一,北京时间晚上21:00(伦敦时间下午13:00),伦敦时装周上演重头戏Burberry大秀。Burberry大秀向来凭借大牌名流、颜值破表在时尚界备受瞩目。今年亦是如此,不过令人惊喜的是中国男星吴亦凡竟登上T台,当起了Model,并在最后领衔谢幕,不禁让人大呼争脸!吴亦凡也因此成为全亚洲首位登上BurberryT台的男艺人。

Burberry一向是全球男性的追崇的品牌,因此全球型男明星也都热衷光顾Burberry秀场。《神探夏洛克》主演“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全球最性感男士布莱德利-库珀以及《饥饿游戏》万人迷“芬尼克”山姆-克拉弗林等都曾前来看秀捧场。以至于每年的Burberry秀场都被戏称“养眼时刻”,受邀前来看秀的男星莫不是当红炸子鸡,并且兼具颜值与智慧。中国男星陈坤此前也曾二度受邀看秀。而此次,除吴亦凡外也是大牌云集,除了惯例的贝克汉姆一家,还有好莱坞硬汉男星史蒂夫-麦奎因、最佳英伦歌手马克-罗森、韩国男星李钟硕等受邀参加。

吴亦凡走秀

据悉,此次吴亦凡是以男模的身份参与伦敦时装周,这在亚洲男艺人中尚属首例。作为一个年轻的亚洲面孔,吴亦凡不但身着Burberry经典款The Trench Coat,以超大版型重新演绎亘久永恒的经典设计,更带领全体职业模特从后台走出谢幕,高礼遇令人震惊。而吴亦凡的T台首秀也是席卷网络收获不少赞誉,横跨时尚界和娱乐圈,在网络中掀起热议,就连平日高冷的大V号也放下矜持,纷纷为其点赞。就连秀场内的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在吴亦凡现身的时候都手持相机拍个不停。

秀后,吴亦凡更是受到外国媒体的争相采访,国际时尚媒体们纷纷将其列为重点报道对象,场外更有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苦守,为其助威。这一举动吸引在场外国媒体关注,当有媒体问起他的来历时,吴亦凡平和回道,“我是中国来的歌手、演员。”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标签:吴亦凡 走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