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媒大亨默多克宣布与美国演员杰莉·霍尔订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12日,传媒大亨默多克在英国《泰晤士报》上宣布,与美国女演员、前名模杰莉·霍尔订婚。 默多克在《泰晤士报》的出生、婚姻和死亡版面宣布了他们的订婚消息。据报

默多克和霍尔一起观看橄榄球世界杯决赛。(资料图)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12日,传媒大亨默多克在英国《泰晤士报》上宣布,与美国女演员、前名模杰莉·霍尔订婚。

默多克在《泰晤士报》的出生、婚姻和死亡版面宣布了他们的订婚消息。据报道,2人于刚刚过去的周末在洛杉矶订婚,他们在那里参加了第73届金球奖颁奖典礼。

报道称,默多克和霍尔是在2015年夏天开始约会的,并于当年10月的橄榄球世界杯决赛上首度公开了他们的关系。

霍尔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身高183厘米,曾有“美腿模特”之称。默多克比霍尔年长25岁,据称,这将是默多克的第四次婚姻。

资料介绍

默多克于1956年与第一任妻子帕特结婚,生下长女普鲁登斯后于1967年离异。同年他与19岁的爱沙尼亚裔天主教徒、《每日镜报》记者安娜结婚,生下女儿伊丽莎白和两个儿子拉克兰、詹姆斯。1998年,默多克罹患前列腺癌,接受了邓文迪的劝告:在化疗前把有生殖活力的精子冷冻。1999年,与安娜的离婚协议生效仅17天,68岁的默多克迎娶了32岁的邓文迪。接着,邓文迪生下两个女儿格蕾斯和克洛伊。2013年6月14日,网传默多克已经向的邓文迪提出离婚。11月20日,默多克与邓文迪宣布达成离婚协议。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订婚 传媒大亨 泰晤士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