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腿长胸大 70后童颜巨乳李小冉新剧zuo成了网红?


来源:TV哔

一说起李小冉,想必大家想到的第一个关键词就是波涛汹涌,以至于在这段时间热播的一部电视剧《我老婆是80后》里,李小冉穿泳装的片段竟然直接被删了!反观同样因为胸器作祟的大头娘娘,也只是被截,所以,这被删的

  

一说起李小冉,想必大家想到的第一个关键词就是波涛汹涌,以至于在这段时间热播的一部电视剧《我老婆是80后》里,李小冉穿泳装的片段竟然直接被删了!反观同样因为胸器作祟的大头娘娘,也只是被截,所以,这被删的李小冉到底是有多凶(胸)?

  

微博上居然出现了一个丧心病狂的热门话题之#李小冉有料#令40岁的李小冉瞬间成为了网红。详情如下图:

  

这是《我老婆是80后》里,被删掉的片段截图,剧中的李小冉身着最近的东北红爆款比基尼,誓与张馨予比较谁的时尚敏感度更高,不料观众还没敏感,广电总局倒先敏感了起来。

  

其实早在去年李小冉与王志文搭档的电视剧《大丈夫》里,想必观众们就已经领略到了李小冉的人美、肤白、腿长、胸大。

 

  

一些机智的内衣品牌,更是一眼瞅准了李小冉的这一对胸器

  

看来志玲姐姐的“内衣届一姐”的位置已经岌岌可危了。

  

好在李小冉似乎并没有往广告圈发展的迹象,反倒是一直在电视剧板块里兢兢业业地开垦十余年,从最早的一部《别了,温哥华》里,与姜武饰演的一对“美女与野兽”荧幕CP,令她一举夺得了当年的春燕奖最佳女配角。

  

虽然当时这部剧的女主,跟女配李小冉的颜值几乎没有可比性。但是导演赵宝刚依然采用了“错位配对”的方式,硬是把陈坤和李小冉这一对“养眼CP”给活生生拆散。

  

好在她跟姜武强行组CP的效果也着实令观众惊艳,于是李小冉与马伊俐黄奕刘涛获选了当年的星光大典四大花旦。要知道,那个时候的四大花旦贵在真实,远没有如今的影视圈整容脸盛行,所以极为难能可贵。

  

所以,纵然十年过去了,当年的四大花旦里,马伊琍还可以跟小她八岁的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里上演一段段一场场激情avi。

  

刘涛还能在《琅琊榜》里,对着小她四岁的胡歌,一口一声“林殊哥哥~林殊哥哥~”

  

而70后的李小冉,更是能靠着人美、肤白、腿长、胸大,光明正大地在这部名为《老婆大人是80后》的电视剧里,饰演80后杜淳的80后老婆。可见当时四大花旦过硬的颜值。

  

所以说,魅力这个东西,反而会因为时间的流逝更愈发珍贵。

  

如果你还记得《像雾像风又像雨》里面,令颜王孙红雷饰演的阿莱,爱得如此疯狂的李小冉饰演的舞女安琪。那么你心里一定有一个大大的问号——这是为什么啊?李小冉在《别了,温哥华》里跟姜武谈恋爱、《像雾像风又像雨》里跟孙红雷组cp,好不容易到了《逆水寒》里跟张智霖有情,却还是一对仇人……

  

所以,观众们不难看出,李小冉前期的电视剧演绎生涯里,多是饰演“美女与野兽”里的那个美女。

  

到了李小冉中期的电视剧,则多是苦逼的悲情角色。要么是《七剑下天山》里,最后自杀的备胎。

  

要么是《人间情缘》里,最终被抛弃的心机婊。

  

到了《凤穿牡丹》里,李小冉所饰演的苏绣大师郁无瑕,则是将这一份苦逼发扬到了顶峰,她先是因为克父,所以从小就被赶到了尼姑庵,

  

长大了又克夫,导致她克死了自己的父亲之后又克死了自己的丈夫。

  

这个可能是史上最悲情的女性角色,几乎是怎么苦逼就怎么来,不免让观众心生疑惑:是不是李小冉得罪了编剧?还是因为她姓李?

  

也许是为了弥补李小冉之前角色的苦逼,所以,后来她所饰演的角色,多苦尽甘来。

无论是《为爱结婚》里,被优质大叔张嘉译追求得你死我活。

  

还是在《夜幕下的哈尔滨》里,饰演的哈尔滨首富之女,夹在陆毅和表情包中间。

  

到了《来不及说我爱你》里,更是跟钟汉良上演了一出民国版的《千山暮雪》,这部大红大火的电视剧,给观众的感觉是本剧的80%都是小太阳钟汉良跟李小冉在各种花式接吻

  

法式湿吻

  

霸道强吻

  

隔着屏幕,哔宝都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虐狗气流袭来。据统计,《来不及说我爱你》中吻戏多达14处,令人印象极为深刻的强吻在第九集、撕衣强吻的在十二集,酒后醉吻在二十三集,观众朋友们可自行前往以上集数观看,更有吻戏cut版以飨观众。

  

李小冉后来的剧,则更是各种甜蜜,《钱多多嫁人记》里,把韩国男神朴海镇饰演的海归富少迷得团团转并一举拿下。

  

到了《今夜天使降临》,更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于事业有成、经济独立的女人来讲,男人已经沦为了附属品,简直是女权主义在燃烧啊~

  

到了这部《老婆大人是80后》,就更是用no zuo no die的风格,透支着丈夫的溺爱。

 

  

虽然在一些观众的眼里,李小冉饰演的这个上海女孩未免有些忒作了,揪住丈夫的前女友死活不放手,把这样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男人,硬生生给逼到了无路可退,简直是被宠坏了。

  

但也有一些网友认为,之所以认为李小冉被宠坏了,是因为她们压根从来都没有被如此宠过。甚至是刚想要放肆一下,就遇到了“能动手尽量别吵吵”的主儿。不是不想作,是不能作、不敢作…

  

《老婆大人是80后》里,李小冉饰演的这个80后老婆,从出生就享受着父母“女儿要富养”无微不至的关怀。工作干的是跟卓伟有得一拼的娱记,生活有两个有钱缺爱的闺蜜,亲情有一个逗逼帅气的小舅舅,爱情还有这个抓住你的胃又抓住你的心的好老公。这要搁一般的小女子身上,还不得作得飞起来?

  

所以李小冉对这个都快上了天的80后老婆大人的诠释,除了那头顶着的都快上了天的发型,到目前来看,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妥。

  

所以,这部电视剧是在奉劝大家:珍爱生命,远离前女友。

  

[责任编辑:王慧 PK029]

责任编辑:王慧 PK029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