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偷情被抓包丈夫被暗杀 《煮妇神探》剧情“险”象环生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民国悬疑探案大戏《煮妇神探》,带着强势阵容迎来首播,在爱奇艺全网独家播出仅仅4天播放量一路飙升,冲破上亿,创造又一热剧神话。 《煮妇神探》这部饱受期待的探案大戏播出后,短短几日人气飙升,网民关注

《煮妇神探》

近日,民国悬疑探案大戏《煮妇神探》,带着强势阵容迎来首播,在爱奇艺全网独家播出仅仅4天播放量一路飙升,冲破上亿,创造又一热剧神话

《煮妇神探》这部饱受期待的探案大戏播出后,短短几日人气飙升,网民关注中百度指数上达20.5万,微指数仅于开播当天就飙至3.8万,开播以来,该剧话题阅读量达3.9亿,讨论量超过19.2万,该剧在爱奇艺中最高单日播放量2000万以上,累积用户数达1800万,截至发稿时,该数据还在持续上升,足见该剧的影响力。

剧情“险”象环生

观众捧腹叫苦不迭

开年大戏《煮妇神探》在爱奇艺独家播放量破亿,不负众望,观众捧腹好评,打响新年头阵。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再度合体上演“集市猛追桂花糕” “偷情被抓包” “丈夫被暗杀”“受诬入狱”,剧情环环相扣,紧锣密鼓的剧情发展,步步紧逼的案情助推,夸张搞笑的演绎诠释,仅仅是4天,这部号称神秘、惊奇、爆笑的民国悬疑探案大戏播放量就在爱奇艺中直逼上亿。

剧中贾乃亮公主抱黄明的场景抢眼十足,毫无违和感,网友笑称“cp”,李小璐红肠唇狼狈逃走,吕一撒娇功力强劲十足等众多高能桥段,让这部民国大戏跳脱出民国戏一板一眼的形象,开辟出一条全新路线,除了贾氏夫妇的爆笑演出让观众捧腹大笑,让这部神剧播放量飙升, 刘恩佑、吕一、黄明、傅迦、李子峰、刘萌萌各路型男靓女的势加盟也让该剧加分不少。

“险” 象环生的剧情,靓丽抢眼的阵容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让观众们过足了笑瘾,但却又叫苦不迭,纷纷表示,“真的很好看”“太搞笑了”“不够看”、“坐等今晚”等,还有网友表示,仅仅是错过开头几分钟,也要补回来,反复观看这部烧脑神剧,可见此剧魅力之大,会在爱奇艺播放量中以如此惊人的速度破亿并不是空穴来风。

《煮妇神探》播放量破亿

1+1大于二更有“戏”

《煮妇神探》一开播就大量吸睛,用爆笑的画风、缜密的剧情、紧张的节奏,强大的演员阵容,成功打造了一部好评如潮的开年大戏。

而片方公布的一组案情海报,也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海报中显露出案情的蛛丝马迹,观众们在大赞海报精美的同时,也忍不住预测案情发展,更为期待后续故事发展将会如何出其不意。对于这部充满突破的探案大戏而言,除了其自身的优势诸多外,爱奇艺作为独家播放平台再次为该剧燃起助力,吸引大量年轻受众关注此剧,与其搞笑诙谐的剧情相呼应,足足抓住了广大受众的关注度,播放量高居不下,至此形成1+1大于二的感染力,辐射面更广,如此一路飙升的收视和狂热的关注度,势必在爱奇艺全网独家播出中也将持续升温,再创播放新高。

据悉2016年还将有《武神赵子龙》、《女医明妃传》、《幻城》、《长歌行》、《天天有喜》、《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等登录爱奇艺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