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着爸妈去旅行》众星游韩国 柳岩一家三口亮相


来源:凤凰娱乐

千呼万唤,国内首档明星旅游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将于1月17日正式登陆江西卫视。据了解,首期节目中,柳岩、谢依霖、杨志刚、孙坚四组明星家庭将前往热门旅行地— 韩国济州岛,期

谢依霖一家凹造型

千呼万唤,国内首档明星旅游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将于1月17日正式登陆江西卫视。据了解,首期节目中,柳岩、谢依霖、杨志刚、孙坚四组明星家庭将前往热门旅行地— 韩国济州岛,期间四组明星家庭不仅穿上独具特色的传统韩服,而且还实地体验了一把韩国泡菜的制作。不过,由于语言限制及文化差异等原因,明星家庭在首站的旅程可谓状况不断,“爸妈团”人在囧途…… 

“爸妈团”韩服全家福,孙坚犯迷糊杨志刚“被逼”穿女装

引导综艺孝道热的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将于1月17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据了解,在全新的“带着爸妈去年轻”的主题定位下,柳岩、谢依霖、杨志刚、孙坚四组家庭旅行的首站来到了年轻时尚的韩国济州岛。置身异国他乡,对独具特色的韩国建筑、饮食、服饰等好奇不已的“爸妈团”也借此开展一系列的韩文化体验之旅。

不过,这体验韩文化过程中,四组明星家庭也可谓十分不容易。来到异国他乡第一个晚上,心疼儿子的孙坚妈妈准备趁着儿子外出时铺好床。面对没有和中国家庭一样铺床的必备材料,毫不经验且语言不通的孙妈妈不得不手脚并用与韩国摄影师“对话”;在家庭穿韩服环节中,早起就接到任务卡的孙坚直接犯起了“迷糊”,虽然是从任务箱上拿到的任务卡,却完全忽视了任务箱中的韩服;而在这其中,最令人意想不到则当属杨志刚。荧屏上生活中都是硬汉的他却发现节目给他们家的韩服是三套女装。“男生要穿粉红色?”、“这个衣服是怎么穿的?”、“这个我们家怎么穿啊”…….面对如此安排,杨志刚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柳岩一家韩服合照

泡菜制作“爸妈团”语言不通,柳岩遭曝旧照危机

除去在服饰、居住外,泡菜更是十分有名,因此在首期节目中四组家庭也实地体验了一把韩国泡菜的制作。根据规则,按照分工合作原则,四组嘉宾被分为“爸爸组”、“妈妈组”、“子女组”,“妈妈组”负责购买制作佐料,“子女组”则需通过任务挑战获取制作食材,而“爸爸组”负责最终泡菜的制作。不过,由于语言不通,“爸爸组”只能选择“听不懂就看”的方式硬着头皮上阵,而“妈妈组”则在购买泡菜佐料过程中状况不断。由于没有翻译的陪同,妈妈们面临无法与售货员沟通的现实问题,最后只能手脚并用,通过肢体语言以期表达最终意思。不过,对于这种方式连一向活泼开朗的谢依霖母亲也表示“太痛苦了!”

父母组状况不断,子女组也是挑战重重。根据规则,四位明星子女被各自分配了一个单独的小任务,如有一人失败则整体任务挑战失败。而倘若任务失败,节目组将立即在电视上曝光一位嘉宾不堪回首的“旧照片”。据了解,在首轮挑战失败后,节目组曝光了谢依霖的“旧照片”。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按照规则,嘉宾们只有成功完成挑战才能真正结束这次“旧照风波”,这就意味将有更多明星“旧照”将被曝光,女神柳岩、铁血硬汉杨志刚、阳光小生孙坚,谁是下一个“躺枪者”?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1月17日晚21点15分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全国温暖首播。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