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戏骨曾江被小鲜肉吐槽脾气暴 NG三次就发飙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网络大电影《斗地主传奇之双王之王》正在怀柔影视城拍摄,该片集结了大量香港老牌戏骨,秦沛、曾江、梁家仁、黄一飞。 本片讲述了在以斗地主牌技论高低的江湖中,终日游手好闲的混混阿生

曾江(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网络大电影《斗地主传奇之双王之王》正在怀柔影视城拍摄,该片集结了大量香港老牌戏骨,秦沛、曾江、梁家仁、黄一飞。

本片讲述了在以斗地主牌技论高低的江湖中,终日游手好闲的混混阿生在遇见“百乐门”掌门陈尽后发生的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影片充满了小人物的辛酸史与无厘头的风格,大量赌戏让人不禁联想到香港电影“赌片”的黄金年代。这次秦沛出演反派,之所以接是因为他透露有粉丝抗议“沛叔好久没演过反派角色了”。

新生代温超则透露,自己对四位前辈都充满了敬畏,但与曾江演对手戏是最让自己心怵的。因为一旦NG到3次,曾江老师就会“发飙”,他对拍摄的精益求精让自己倍感压力。但现场的工作人员则透露了曾江的另一面,拍摄期间曾江片刻不离现场,一直观察着后辈们的表演,并不停思考自己如何才能更好地配合他们,让拍摄效果更精彩。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