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珠再夺“全球最美” 荣为国内唯一受邀艺人现身金球奖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由美国知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最新出炉的“2015世界最美面孔100人”的榜单中,四度蝉联中国女星榜首的朱珠再度“夺冠”。而近日刚刚落下帷

朱珠

日前,由美国知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最新出炉的“2015世界最美面孔100人”的榜单中,四度蝉联中国女星榜首的朱珠再度“夺冠”。而近日刚刚落下帷幕的金球奖更是邀请到这位“全球最美”出席宴会。此次现身金球奖,朱珠更是唯一一位国内受邀艺人,这一举动也赢得了全世界的关注。

朱珠四度进榜 独占中国最美

在最新公布的“2015世界最美面孔100人”的榜单中,中国著名女艺人朱珠荣获第26名,这也成就了她的“四连冠”。2012年,朱珠凭借《云图》、《铁拳》等大制作电影进军好莱坞,并被誉为“中国第一美”,此次获奖,更是将此美誉坐实。在知道自己入榜后,朱珠也表示:“自己非常幸运能够受到国际这么有影响力媒体的关注和认可,非常开心。”

很多人都认为“最美面孔”的评比规则只是通过外表,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据悉,“最美”并不仅仅指形象,还要考量明星的文化背景、生活方式、工作职业等众多因素。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最美”,那可以说就是“正面性”。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朱珠有着坦然真诚的性格,不拘小节,这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欣赏。此外,她更是有着出众的学习能力,扎实的英文功底以及不断学习的精神,使她在国际上的关注度与日俱增。

朱珠亮相

现身金球奖 朱珠展中国魅力

就在进入“最美面孔”榜单后,朱珠更是现身金球奖官方afterparty。身着红色长裙的她强势吸睛,一展中国女人魅力。朱珠因出演了马可波罗第一季备受关注,又于去年拍摄了马可波罗第二季,现受Netflix和TWC邀请前往金球奖官方活动,是唯一受邀的中国女艺人,这也不得不让全世界的媒体和观众聚焦在这位80后女星身上,而其与众不同的率直个性更是得到了全球的赞赏和认可。从2012年的《云图》到2015年的《绝命航班》,这一部部过硬的大荧幕巨作使得她在好莱坞风生水起,有人称她的美人痣是她的“性感标志”,而在其国际化的形象背后,朱珠正在用她不断提升的演技坐牢国际席位,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国际女明星。

据悉,朱珠还加盟了系列动画巨制电影《功夫熊猫3》,并领衔配音“盖世五侠”中的灵蛇,相信此次朱珠的加入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灵蛇,而“朱珠版灵蛇”更是会让更多人关注她。电影《功夫熊猫3》将于今年1月29日全球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