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圣堂影业主打原创影视项目 《鬼吹灯》领衔片单


来源:凤凰娱乐

00
1月18日,由华谊兄弟、小米联手投资的国内新锐影视公司新圣堂影业在京举行发布会,《前任3》、《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领衔2016投资片单,其中一半以上的影视剧均属原创项目。图为田羽生。
1月18日,由华谊兄弟、小米联手投资的国内新锐影视公司新圣堂影业在京举行发布会,《前任3》、《鬼吹[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1月18日,由华谊兄弟、小米联手投资的国内新锐影视公司新圣堂影业在京举行发布会,《前任3》、《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领衔2016投资片单,其中一半以上的影视剧均属原创

新圣堂影业主打原创影视项目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1月18日,由华谊兄弟、小米联手投资的国内新锐影视公司新圣堂影业在京举行发布会,《前任3》、《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领衔2016投资片单,其中一半以上的影视剧均属原创项目。

新圣堂影业主打原创影视项目

新圣堂牵手华谊组“王牌军” 

王中磊戏称“先结婚后恋爱”

新圣堂影业是由年轻的编剧团队发展起来的以集体创作为核心的新锐影视公司,其核心创始人之一田羽生导演表示,“圣堂”这个名字其实是来自一个年轻时看过的一部印象深刻的漫画,并且对于“梦想”这个词,有着非常大的执念,“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地方,这个地方蕴藏着这个人的梦想和力量,这个地方就叫圣堂。”他致力于将新圣堂打造成“编剧们的家和港湾”,从而创造“笔尖上的奇迹”,纯粹、真诚、活力,是新圣堂的三个特质,而这样对创作的追求也吸引了各自行业的“王牌军”。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笑称,与新圣堂影业的合作是“先结婚,后恋爱”的一个过程,“迅速的结婚,然后迅速的拍摄电影。”在王中磊看来,新圣堂与很多新的电影公司有非常大的不同,它的DNA血液是创作,“他们是一个很年轻的编剧群体,他们用他们的方式去创作,他们用很先进的方式去做前沿创作,再分组去做不同的电影,我觉得有这样一个团队是一个非常值得扶持的。”

新圣堂影业主打原创影视项目

原创项目成核心竞争力

《前任3》《鬼吹灯》领衔20部片单

发布会上,新圣堂影业公布了20部影视项目,涵盖电影、电视剧、网剧、网络大电影等范畴。“前任”系列作为新圣堂影业的原创IP,票房节节攀升,如今《前任3:颜值大作战》也宣布正式启动,有望再创票房新高。九部电影中,既有《英雄联盟之冠军之路》等大IP作品,还有《天书传》等优秀动画电影,而其中一部与中影合作的《XXXXX2》更给人无限遐想。而三部电视剧、六部网剧、一部网络大电影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怪医黑杰克》两部网剧,前者是“航母”量级的超级网剧,后者则改编自超人气动漫。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公布的20部片单中,《差等生》、《友情岁月》、《新秩序》、《梦游记》等一半以上的影视剧,都属于原创项目。此外,“聚本汇”计划也于现场首度亮相。据田羽生导演介绍,该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青年剧作,涉及警匪犯罪、动作冒险、惊悚悬疑、爱情、喜剧等五大类型,获奖作品奖金丰厚,更有望被导演评委选中拍摄。顾长卫管虎、程耳、路阳、邹佡、肖央、杨庆、郭帆、陈正道、田羽生十位导演将组成评委会,实力堪比电影节评委阵容。作为评委之一的管虎惊喜现身,他连声称赞“聚本汇”计划非常了不起,因为当前的电影行业不缺钱,最缺人才,尤其缺乏好的剧本,“帮忙都是有私心的,作为朋友,我一定玩儿命支持,但最好的本子要给我留着。”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