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大选结束了,黄安已删光了2015年的微博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1月19)上午,微博大号“互联网的那点事”发文指出:“@黄安正在不停的删微博,目前已删到15年6月了,还在进行中...”随后微博下方有

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1月19日)上午,有大V爆料黄安正在删除其个人微博内容,此举引发网友围观。目前,黄安的微博最近一条内容为2014年6月所发,新浪微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举并非站方处理,而是其本人账号操作。

黄安最新一条微博的时间是2014年6月24日。

相关新闻:

黄安发声明 批台湾媒体刻意抹黑

黄安

1月18日下午,黄安在其微博中发布声明,称:“台媒刻意的抹黑、造成误解错觉,这就是个典型。2015年10月8日我在北京国台办门口举牌:我是反台独,不是反台湾。现被台湾某电视台刻意放大照片,结果乍看之下成了:我反台…这就是他们要的效果。这只是这一阵子以来一系列抹黑我的一个例子而已。 ”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黄安发《致台湾同胞声明》 批台湾媒体刻意抹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19/867cac6f-d257-45c5-8b81-da2388f7c1c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