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首部远古3D巨制 《轩辕大帝》堪称中国版三百勇士


来源:凤凰娱乐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色里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晓军执导,于波、周韦彤、班嘉佳、王德顺等主演的大型史诗巨制《轩辕大帝》,将采用最新3D技术与观众见面,日前已经定档于2016年4月1号全

战无不胜的蚩尤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色里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晓军执导,于波周韦彤班嘉佳、王德顺等主演的大型史诗巨制《轩辕大帝》,将采用最新3D技术与观众见面,日前已经定档于2016年4月1号全国上映。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轩辕大帝》将涉及到大量的史前战争场景,人物造型引人注目,成为国内首部远古战争巨制,堪称中国版的《斯巴达三百勇士》。

《轩辕大帝》在题材选择上非常具有独特性,与大部分的古装战争影视作品不同,本片直接上溯到五千年前的氏族部落时期,回顾黄帝与蚩尤大战的历史传说,在那个没有丰富的史料记载的年代,如何最大限度地还原真实场景,成为电影面临的巨大挑战。主创团队邀请了多位历史学家、考古学家进行细节方面的把控,对黄帝与蚩尤之战这一决定中华文明走向的关键战役,进行了恢弘的呈现。

战争中的姬地

主演的造型剧照曝光后,引起网友的纷纷解密,对服装、道具乃至发型和配饰进行了详细解析,而粗犷阳刚的男性气息,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起《斯巴达三百勇士》,同样距离当下非常遥远,同样聚焦于一场关键性战役,不过《轩辕大帝》的精神内涵要更为丰富。除了战争场景,本片还着重于主角姬地成长为各部落首领的斗争史,以及感情史。在波澜壮阔的征战之外,更加贴合人情,给观众最为真实和震撼的升华,而且在视觉上采用最新3D技术,让观众感受到最为贴切的“原始生活”。

作为国内首部远古战争巨制,《轩辕大帝》开创了国产电影尤其是历史题材电影的全新格局,也为电影市场的丰富性注入了更多元素。《轩辕大帝》可谓是是一首对远古祖先的深情赞歌,为中华民族寻根,带给当下十足的正能量。

电影《轩辕大帝》将于2016年4月1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责任编辑:侯荔嘉 PK031

标签:《轩辕大帝》 三百勇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