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天霖《蜀山战纪》与吴奇隆“相杀相爱”


来源:新华网

在剧中,张天霖饰演的屠霸曾崛起西域,得到宝物“白骨吹”,可驾驭妖魔鬼怪,想利用它夺取赤魂石,雄霸武林。于是屠霸召唤出数万怨灵,挺进中原,所向无敌。而吴奇隆饰演的上官警我,则利用计谋骗取了屠媚的信任,接近屠霸,兄妹二人中了蜀山降魔阵,被镇压多年。为了给挚爱素因报仇,上官警我投靠屠霸,化身绿袍尊者,痛苦的活着。面对上官警我昔日的背叛,屠霸一方面与要与其联合对抗以蜀山为首的名门正派,一方面又对绿袍极其不信任,在他的身体里下了血术,必须每月饮血续命,否则就会被反噬而亡。既要相互依靠,又要相互厮杀,如此复杂的关系

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制作,吴奇隆担任出品人,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叶祖新、张天霖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仙侠巨制—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正在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剧中台湾演员张天霖饰演第一腹黑反派—魔宗西域霸主屠霸,拥有一颗雄霸天下的心,却难敌阴谋诡谲。

张天霖异域暹罗风走红 《蜀山战纪》屠霸就是这么fashion

在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中,张天霖饰演的屠霸堪称最fashion代表,身着暹罗西域风的异域风情服装,每一个装饰都设计的十分精致。而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就是右侧脸部类似图腾的纹身,和一头蓬松颇有质感的烟花烫发型,简直有着别具一格的震撼效果。对此,不少网友也是调侃到“屠霸大哥奏是《剑侠传奇》中的时尚担当,分分钟秒杀的不要不要的”。

《蜀山战纪》新CP诞生 张天霖吴奇隆“相杀相爱”

在剧中,张天霖饰演的屠霸曾崛起西域,得到宝物“白骨吹”,可驾驭妖魔鬼怪,想利用它夺取赤魂石,雄霸武林。于是屠霸召唤出数万怨灵,挺进中原,所向无敌。而吴奇隆饰演的上官警我,则利用计谋骗取了屠媚的信任,接近屠霸,兄妹二人中了蜀山降魔阵,被镇压多年。为了给挚爱素因报仇,上官警我投靠屠霸,化身绿袍尊者,痛苦的活着。面对上官警我昔日的背叛,屠霸一方面与要与其联合对抗以蜀山为首的名门正派,一方面又对绿袍极其不信任,在他的身体里下了血术,必须每月饮血续命,否则就会被反噬而亡。既要相互依靠,又要相互厮杀,如此复杂的关系,屠霸与绿袍尊者的组合更是被观众们封为“最相爱相杀”CP。

当然在拍摄这部戏时,对于张天霖最大的挑战就是大量的虚幻表演,由于剧中涉及太多的特效,所以在真实拍摄的时候,演员们大都是根据想象来演绎。而张天霖则独创了自己的特殊表演法,私下里去研究同背景的网络游戏,在游戏中寻找感觉,只有自己设身处地的去了解玄幻情景中的一招一式,呈现的才会更加真实。

标签:影业 反派 巨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