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强大脑》郭敬明无视道歉愤然离场 周杰伦尴尬无语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周杰伦第三次回到《最强大脑》的舞台,而这个舞台也见证了周董从为人夫到为人父的转变,粉丝也因为周杰伦的到来,现场大合唱,使得录制现场一度变成了周董的演唱会。 在这期节目中

郭敬明离场

凤凰娱乐讯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周杰伦第三次回到《最强大脑》的舞台,而这个舞台也见证了周董从为人夫到为人父的转变,粉丝也因为周杰伦的到来,现场大合唱,使得录制现场一度变成了周董的演唱会。

在这期节目中,还将迎来韩国人气女子天团T-ARA组合,她们将化身“最强出题人”,在现场连续表演五段劲歌热舞,作为“光点美人”挑战项目的考题,性感的舞姿引发现场粉丝疯狂呐喊。Dr.魏与郭敬明因对这个挑战项目的难度评判不同再次产生巨大争执。

魏坤琳

为了指出Dr.魏的打分存在严重问题,郭敬明开始回忆前一场与本场同样有“光点”因素而Dr.魏却打出9分高分的“星际穿越”挑战,引得全场惊呼。就在郭敬明努力回忆Dr.魏在之前挑战中还有过什么不合理的打分时,Dr.魏突然说出“自己好像跟一个女人吵架一样”,引起了郭敬明极大的不满,并直言Dr.魏作为一个北大的教授其修养和学识,都出现了问题。两人间的火药味极为浓重,陶子更是直呼“不要再吵了”。主持人蒋昌建关键时刻打圆场,让焦点回到本场比赛并请Dr.魏回应解释,Dr.魏竭力运用各种科学研究来说明自己的打分没有问题,认为郭敬明不可以将两场不可比较的挑战放在一起对比。对于Dr.魏的回答,郭敬明全程表情淡漠。

周杰伦

随后,Dr.魏也意识到自己之前言语不当,向郭敬明道歉,并提出他可以用爆灯来“狠狠地打击自己”,而郭敬明却不为所动,拒绝按下爆灯键。选手离场后,陶晶莹劝说二人,要包容“让犯错的人懂得认错,去让失去机会的人有下一次机会”,Dr.魏也趁机再次向郭敬明道歉,甚至走下座位希望握手言和。就在全场满怀期待两人可以如愿“化干戈如玉帛”时,郭敬明却出乎意料地起身摆手表示拒绝,表情冷漠转身离开,全场气氛跌至冰点,Dr.魏表情尴尬回到座位。郭敬明离开节目录制现场后,直接搭车离去,节目录制被迫中断。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