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勿扰》男神遭霸气倒追 女嘉宾:不喜欢我就爆灯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身高1米88、腿长1米22的长腿男神本周六(1月30日)晚登上《缘来非诚勿扰》大受追捧,3号女生王潇子璇主动表白遭拒后却霸气表态,“你不喜欢我?那我爆灯!”在男神进

黄磊

凤凰娱乐讯 身高1米88、腿长1米22的长腿男神本周六(1月30日)晚登上《缘来非诚勿扰》大受追捧,3号女生王潇子璇主动表白遭拒后却霸气表态,“你不喜欢我?那我爆灯!”在男神进入权利反转准备做最后选择的时候,王潇子璇继续倒追,“我这人就是这么霸道,你要是把我带走,我一定会让你喜欢上我。”三位老师纷纷建议,“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挺好,但在争取机会的时候,要给别人一个喜欢上你的理由,而不能是我就这样,你看着办。”

黄菡

长腿男神帅气登场

自封“360度无死角美男” 

电梯缓缓下落,男嘉宾的一双大长腿引得全场一片惊叹!等到露出真容,精致五官更让女嘉宾们心动不已,毫无悬念地点亮了全场24盏灯。身高1米88、腿长1米22的李智洪是个走在街上回头率超高的长腿男神,他本人也自封“360度无死角美男”。黄磊也大赞,“小伙子真的很上镜,哈利波特长大了的感觉!”虽然有着模特身材,但李智洪真正的身份是模特背后的服装造型师,作为引领时尚的潮流人物,特别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每次出门都会把自己打造地如同“艺术品”一般。

为了保持自己的好身材,李智洪从来不吃油炸的东西。原来他的大长腿也并非百分百天生,“我从小就梦想有一双大长腿,所以从小就练跨栏。”工作之余,李智洪最大的爱好就是看台湾的爱情片,还常常想象自己是里面的男主角。除此之外,第二大爱好就是逛街去淘一些有趣的东西,“我想告诉我未来的女朋友,跟我在一起完全不必担心和男朋友逛街他会烦。而且我眼光好、有品位,选择了我,你将会拥有一个超有耐心陪你逛街的高品位伴侣。”

现场遭女嘉宾霸气倒追

“你不喜欢我?那我爆灯!”

虽然是人见人爱的长腿男神,但李智洪在感情上却是个特别专一的人,迄今为止只谈过一次长达七年零八个月的恋爱。两人自初中时代就相识,一起上学、放学,时间久了渐生情愫。最后,李智洪终于鼓起勇气向女孩表白,两人从密友升级成为了恋人,但以情侣身份相处后却发现彼此的价值观很是不同,渐行渐远走到了分手。谈及理想的另一半,李智洪表示,“我所期望的爱情,一定要有第一眼触电的感觉,希望她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和一个爱笑的温暖模样。”

自李智洪登台后一直在不停示好地3号女生王潇子璇终于忍不住问道,“男嘉宾,你直接告诉我,你到底喜不喜欢我这一款?”李智洪耿直道,“不喜欢。”不曾想,王潇子璇却惊人地选择了以爆灯来回应,“你不喜欢我?那我爆灯!我跟你说,我就喜欢挑战你这种不喜欢我的。”在李智洪进入权利反转环节即将做最终选择时,王潇子璇继续霸气倒追道,“我没有你喜欢的外形,而且我性格急躁、脾气霸道,其实这些我都有自知之明,我早就该懂点事灭灯的,但我就是想给自己争取一下。我喜欢先把自己不足的地方展现出来,包括跟人第一次见面,我都喜欢素颜,第二次再化妆。我向你保证,你要是把我带走了,我一定会让你喜欢上我的。”

三位老师齐表态:

“给自己争取机会的同时,要给别人一个喜欢上你的理由”

见此场景,主持人孟非建议道,“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挺好,虽然感觉对方没那么喜欢自己,但还是勇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从以往几年的经验来看,无论是女孩想争取一下男嘉宾,还是男嘉宾想争取女生,总得说出一些让别人喜欢我们的理由。也许我个子不高,但是我够勤奋;也许我身材不完美,但是我努力锻炼,我热爱生活……等等。总而言之,我们在争取别人给一些机会的时候,要能给别人一个喜欢我们的理由,而不能是我就这样,你看着办。”

黄磊认同道,“我不明白3号女生为什么要先让别人接受你的不好,为什么不能先展现好的一面呢?恋爱是一个不断发现优点的过程,等相处久了到婚姻,才是一个不断消化缺点适应对方的过程。你非要反过来说,上来就给人看你的不好。既然是不好的地方,就该尽量收敛,更没必要去刻意展现。如果我们能向人传达一个美好和善意,为什么不呢?”黄菡也表态道,“我也觉得还是努力表现得好一点会更好,一是表达有这个决心,想变得更好;二是交往得久了,有了感情,人家对你不如意的东西才能接受。两个人本来就是路人的时候,人家干嘛要接受你那些不足呢?”面对3号女生的一再霸气倒追,“长腿男神”最终会做出一个怎样的决定呢?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